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別再叫我蜈蚣!拯救鞋櫃的巧妙收納技巧

2015/12/02 16:33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POPSUGAR、We Heart It

為鞋櫃多整理出些空間,才能繼續理直氣壯地將心愛的鞋子帶回家~(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女生的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而我們也總是能為眼前的這一雙,找到購入的完美理由。回過頭,只見我們在家望著成山的鞋子,對著早就闔不上的鞋櫃嘆氣。為了總被稱為「蜈蚣」的妳,我們特別整理了許多巧妙鞋子收納的Idea,從收納到成為裝飾的一部分,讓這些範例能為妳帶來靈感,為自己的寶貝鞋子們,找到合適的收納方式。

運用層版來展示收納
從收藏挑選一些,收在盒子裡可惜,但又實在沒什麼機會穿到的款式,像是展示品一樣,將它們放在層版上吧!美麗的鞋子,若是一直待在鞋盒裡,久了妳也容易忘了它們的存在,既然如此,那何不就像藝術品一樣,排列整齊的陳列出來呢?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巧妙利用畸零空間
閒置的小空間,絕對會是你收納的好地方,牆上簡單加上大片懸掛鞋架,外面再利用活動窗簾遮掩,這樣就算偶而凌亂也不成問題。若換上細緻的歐式窗簾,就能變成浪漫的歐洲風格,這樣的小技巧真的很讓人想要立刻嘗試。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木箱的華麗變身
如果你是球鞋、靴子居多的女生,這樣的收納法真的很適合妳,利用木箱不同長寬的方向性,放置不同鞋款,再和不同大小的木箱堆疊、架高,創造更多的收納空間。或者將箱子漆上喜愛的粉彩顏色,增添夢幻感覺。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Fashion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