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六度變裝好給力!背影牽手夫妻離台依舊念念不忘的美景是...

2015/12/07 12:53

文/記者薛雅心 圖/natalyosmann Instagram

「Follow Me」夫妻來台掀起旅行新話題,時尚迷不只看景點,還可以偷偷學旅行穿搭新玩法!

因為背影牽手照爆紅的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Murad Osmann)和老婆娜塔莉(Nataly Osmann),來台短短5天,每天行程都是焦點,不管是佛光山、阿里山、日月潭還是太魯閣國家公園,他們去過的地方簡直成為最新人氣旅遊路線!不過除了景點之外,名模老婆娜塔莉的旅行穿搭也很值得參考,想讓旅行記憶更特別嗎?一起來看看怎麼玩、怎麼穿最好拍!

Day1 佛光山-斗篷式披風
娜塔莉在個人Instagram上曝光的第一張台灣照片,就是在「佛觀山佛陀紀念館」的大佛前,雙手合十的她身上穿了一件斗篷式披風外套,對於山上較大的風勢有很好的保暖作用,同時她也將頭髮紮成辮子,以防一頭亂髮壞了拍照的好興致。

Day2 阿里山-輕便丹寧褲
離開佛光山之後,前往阿里山的穆拉德和娜塔莉抵達阿里山,她興奮分享:「無法想像台灣是個這麼美的地方」,這時候她也因為山路移動的需求,換上了輕便的毛衣和丹寧褲,髮型也換成了更不怕被風吹亂的丸子頭。

Day3 阿里山-擋風皮衣外套
山上氣溫高低變化快,一件皮衣外套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娜塔莉的短版皮衣非常修飾身型,同時也不會過於厚重,假如變冷了,再外搭一件厚外套也不會顯胖,當作洋蔥式穿搭的其中一層非常適合!

你可能會想看...
宇宙最美蜜月旅行!跟著她們走就對了

點下頁!下次去阿里山一定要這樣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