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PANTONE年度色發表!韓妞瘋搶絕美聯名系列

2015/12/09 12:17

文/記者李晨詠

色彩研究機構PANTONE發表了2016年度色「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美妝品牌紛紛推出擄獲人心的限定系列!(圖片擷取自VDL、allurekorea Instagram)

「快時尚(Fast fashion)」風潮不僅反映在服飾,現在也吹到美妝市場!本月色彩研究機構彩通(PANTONE)才剛發表2016年度代表色,包括韓國彩妝品牌VDL、美國美妝通路SEPHORA快馬加鞭地推出以年度代表色「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為靈感的限量系列,用柔和又象徵新生的色選迎接2016年!

VDL 無害妝容必備12色眼影盤
VDL與PANTONE一直有密切的聯名合作,包括以PANTONE色票設計眼影、指甲油、唇膏與粉底液;其中,透過由PANTONE設計的選色儀器,讓冷色調、暖色調膚色的女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的新穎概念,大受歡迎。

VDL一直以來與PANTONE技術合作,透過色選儀器幫助消費者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色的彩妝品。(圖片擷取自VDL官網)

最新聯名合作則是使用兩個年度代表色設計的12色眼影盤,盤中不僅有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兩色,另外10色則是PANTONE透過色彩學理論建議的裸膚色調,是一盤能畫出無害風格的柔美色調眼影。同時,也會出一款混合礦晶粉及宇宙藍兩色的方型唇膏,堪稱夢幻逸品。

2016年度代表色為「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充滿令人想親近的好感!

VDL即將推出以年度色為靈感的系列彩妝品,其中12色眼影盤中為明星商品。(圖片擷取自allurekorea Instagram)

VDL斜角唇膏混搭兩個年度色,創造柔美唇色。(圖片擷取自leemfire Instagram)

你可能還想看...
2016年度代表色出爐!幸福柔和感一眼就愛上

點下頁!超柔美SEPHORA x Pantone限量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徐玄曬19吋腰束奶澎惹火身材!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Fashion

徐玄曬19吋腰束奶澎惹火身材!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