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天使辣模不只有性感!10個給女人的忠告讓全世界瘋狂

2015/12/09 19:44

文/記者李晨詠 圖/碧兒泉提供

以維密天使為代表作品的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取代演員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成為保養品牌碧兒泉(Biotherm)全球代言人。

在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上展現動人魅力的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自小是芭蕾舞者的她擁有比一般模特兒更健美的身形,協調性極佳的台步成為她的識別。熱愛戶外運動、崇尚自然生活的Candice Swanepoel本季取代「花邊教主(Gossip Girl)」演員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成為保養品牌碧兒泉(Biotherm)全球代言人。

點相簿!連女人也愛上的「美力」代表

Candice Swanepoel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名模,活躍於時尚伸展台同時以維密超模為代表作,有芭蕾底子的她透過日復一日不亞於運動員的鍛鍊,維持良好體態與正面的態度。以下,是Candice Swanepoel給充滿想法的現代女性的真心建議!

1 美麗的肌膚必須要發光
身為四處旅行的空中飛人,Candice總是帶著「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透過保濕成分幫助她的肌膚光滑緊緻,她認為美麗的肌膚就是發光的肌膚!

2 #LiveMore 讓生命發光發熱
對於Candice Swanepoel來說,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怎麼能不努力突破極限,讓生命發光發熱?「我比盡情生活還要再多一點,我所經歷的每一趟旅程或是旅行都努力突破極限!」Candice Swanepoel說。

3 堅守自己的信念
Candice Swanepoel現階段的格言是「人生不要太嚴肅」,時刻謹記的一件事情就是「堅守自己的信念」。

你可能會想看...
看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運動 瘦不下來有解

點下頁!超模給女孩的美麗忠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哈利波特》羅琳讓17世紀骷顱名畫再翻紅!Dr.Martens把它變成行走的帥氣藝術品
Fashion

《哈利波特》羅琳讓17世紀骷顱名畫再翻紅!Dr.Martens把它變成行走的帥氣藝術品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