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有其母必有其女!凱特王妃好品味全遺傳自母親

2015/12/11 15:26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POPSUGAR

演藝圈中不乏美貌與品味均相似的明星母女檔,像是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母親約蘭達·福斯特(Yolanda Foster)、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母親戈爾迪·霍恩Goldie Hawn)、凱亞·葛柏(KAIA Gerber)和超模母親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 )......等,每回母女檔同時現身都會成鎂光燈捕捉焦點,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母親約蘭達·福斯特(Yolanda Foster)。(圖片擷取自radaronline)

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母親戈爾迪·霍恩(Goldie Hawn)。

凱亞·葛柏(KAIA Gerber)和超模母親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除了上述幾組人氣母女檔之外,你一定不能不知道,漂亮優雅的凱特王妃和母親也有許多相似之處,而且連穿搭品味都有志一同,凱特王妃的母親卡羅爾·米德爾頓(Carole Middleton)是一名空服員出身的商人,舉手投足都散發出一股成熟俐落的時尚感,自信的態度更是讓卡羅爾·米德爾頓駕馭任何服裝都無往不利,更令人肯定凱特王妃的好品味完全是源自母親,一起來回顧凱特王妃與母親的相似時刻。

黑色蕾絲連身裙
凱特王妃肌膚偏白更能襯托出黑色蕾絲的美,且搭配黑色高跟鞋顯得氣質而隆重,黑色蕾絲連身裙這一套似乎是凱特略勝一籌。

藍色印花外套搭配銀色連身裙
同樣都氣質出眾的藍色穿搭,母親卡羅爾選擇深藍色更有皇家氛圍,相形之下凱特王妃腳上搭配的鞋款似乎有點過於沉重。

灰藍色及膝連身裙
這一套就更有不同美感,凱特王妃選擇具有中國潑墨風格百褶連身裙非常優雅,而母親的復古連身裙則顯得活潑可愛。

戶外穿搭風格
難得可以看到凱特王妃如此原野率性感般的穿著打扮,從丹寧褲、長靴、皮帶、卡其色單品,只能說這對母女風格完全一樣,展現十足好默契。

你可能會想看......
皇室果然不簡單!凱特王妃的背後竟有高人指點?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盤點10個最美王冠

點下頁有圖有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