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英國女王的耶卡上寫啥?10個令人驚訝的皇室耶誕傳統!

2015/12/16 14:4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耶誕節是歐美國家的重要節慶,重視傳統的英國皇室更是如火如荼地為節慶準備呢!(美聯社)

耶誕節來啦!英國皇室也馬不停蹄準備這個極具意義的節慶呢!以下10個英國皇室的耶誕傳統,讓你驚呼:「原來皇室這樣過耶誕!」 

1 女王從夏天就開始準備耶誕卡
英國女王絕對是世界上最忙碌的89歲老人,每年耶誕節,英國皇室都會寄出約800張耶誕卡,因此,女王必須從夏季就開始準備,並在卡片上親自簽名。
寄送給各國領袖和政治人物的耶誕卡通常會簽上「Elizabeth R.」代表「伊莉莎白女王」;寄給朋友的耶誕卡則會簽上女王的名字「Elizabeth」;而寄給表兄弟姐妹的卡片上則會簽上女王的小名「Lilibet」。

(歐新社)

2 搭乘火車到桑德林漢姆府(Sandringham Estate)
每年耶誕節,皇室成員們都會從倫敦到桑德林漢姆府(Sandringham Estate)皇室莊園慶祝,儘管英國皇室擁有專用的火車,但女王更喜歡搭乘一般列車的頭等艙。但想要跟女王一起乘坐火車是不可能的,因為女王和她的隨扈們會包下整節車廂好確保女王的安全。
通常女王會在12月17日到20日之間出發,提早到桑德林漢姆莊園準備,而其他的皇室成員們則會在女王之後前往桑德林漢姆府,並一起享用平安夜的晚餐。

3 與桑德林漢姆府(Sandringham Estate)的民眾來場足球賽
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幾乎每年耶誕節都會與桑德林漢姆府的工人們來場足球賽,王子們會穿上自己喜歡的球隊的襪子,威廉王子是阿斯頓維拉的粉絲;哈利王子喜歡兵工廠隊。當然,踢球時也不免會來點「垃圾話」,兩年前,威廉王子就曾對裁判大吼:「快給哈利一張黃牌,讓他閉嘴!」

(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royal Instagram)

你可能會想看...
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的耶誕禮物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