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誰的面子那麼大?找來仙女姐姐與童顏女神齊登場

2015/12/21 17:23

文/記者廖怡婷 圖/Dior提供

Dior找來多位當紅女星一同參與品牌年度盛事,替現場增添不少星光。

Dior 日前於北京市中心的朝陽區的中國國際貿易中心(One China World),開設中國境內最大女裝旗艦店。為慶祝Dior國貿旗艦店的開幕,特別在19日晚間將10月初在巴黎時裝週發表的2016春夏時裝系列移師北京做完整演出。 當天出席盛會嘉賓雲集,包括國際巨星楊紫瓊、仙女姐姐劉亦菲、倪妮、前Super Junior 的韓庚、演技派女星孫儷與剛和黃曉明新婚的最美人妻AngelaBaby等眾多名人與VIP 共同見證參與這盛會。

AngelaBaby穿著粉紅色低胸禮服,可愛中不失女人味,小包也是女星跑趴必備行頭之一。

國際巨星楊紫瓊以全黑禮服登場展現成熟女性的大氣風範。

仙女姐姐劉亦菲穿著白色系禮服搭配簡單珠寶,溫柔婉約模樣十足美麗。

演活後宮心機的娘娘代表孫儷,靠著逆齡童顏能從年輕一路演到老,穿著黑色復古可愛短禮服帶著幾許俏麗氛圍。

個性派女星倪妮穿著桃紅色禮服襯托白皙肌膚,內搭黑色緊身丹寧褲非常特別。

(圖片擷取自倪妮的微博)

(圖片擷取自倪妮的微博)

前Super Junior 的韓庚穿著非正式西裝搭配休閒款皮鞋展現都會男性的時尚風格。

將10月初在巴黎時裝週發表的2016春夏時裝系列移師北京完整演出,結合完美的燈光效果加上座無虛席的現場將此大秀劃下完美句點。

你可能會想看......
穿搭也會洩漏秘密!從四種穿搭看出你的潛在個性是?
本週打卡景點就是這裡!攻佔台北最美耶誕街景

點下頁看品牌限量販售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居家空間該換季了!GREENGATE推夏日海洋風 親民價升級北歐質感
Lifestyle

居家空間該換季了!GREENGATE推夏日海洋風 親民價升級北歐質感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出現落髮前兆如何逆轉?專家:濕髮吹整前先做這一步 瞬間改善髮絲細軟扁塌困擾
Beauty

出現落髮前兆如何逆轉?專家:濕髮吹整前先做這一步 瞬間改善髮絲細軟扁塌困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