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用花大錢也能穿出明星感!這些單品其實你都有啦

2016/01/06 17:05

文/Eating 圖/擷取自whowhatwear

覺得沒錢就不能穿漂亮?其實女明星穿搭中很多單品是你的衣櫃早就有的喔,趕快CHECK看看吧!

2016年才剛開始,進入春天也就不遠了,從時尚女星身上學習穿搭技巧就是最快抓住流行的方法之一,個性感、高腰單品,街頭休閒風...,這幾個時尚關鍵字也尚未停止,趕快從中找出屬於自己的2016流行吧!

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寬鬆白襯衫
穿著白色襯衫及過膝裙,舒適的寬鬆感搭配綁繩式腰帶及高跟鞋來讓穿搭達到洗鍊風,如果是平時追求舒適度可以搭運動鞋,如果是穿去上班或者約會就請加上腰帶和高跟鞋比較恰當。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黑色連身裙
氣質女星Diane Kruger替我們示範了假期穿搭,運用簡單的黑色連身裙、領巾、寬沿帽、復古垂墜耳環,有點個性、有點嬉皮感,但其實脫去這些配件後,將黑色連身裙搭配西裝外套、高跟鞋、肩背包就變身經典OL女性穿搭,所以擁有一件百搭的黑色連身裙是必須要的。

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駝色外套
薄薄的駝色外套現在穿正是時候,不論是上班或者約會都能穿,Sienna Miller 除了將襯衫綁蝴蝶結之外,還搭配歐美超流行的滾毛裝飾平底鞋來增添玩心,只要加入小巧思整體穿搭就會很不同。

點下頁看更多名人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