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春節也要時尚拜年去!石榴夫婦教你猴年這樣穿

2016/01/07 14:09

文/記者廖怡婷 圖/H&M提供

難得與全家人聚在一起的節日,穿搭也不能隨便,務必要慎重其事。

除夕是華人社會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除了能與全家人相聚之外,更是個充滿溫馨與滿滿回憶的時刻,除了有吃不完的菜與零食、看不完的特別節目、玩不盡的遊戲(撲克牌、麻將)外,也是個向朋友、長輩拜年的好時機,在這個重大的時節,怎麼穿衣服也變得格外重要,千萬別一直躺在沙發上嗑開心果、瓜子,好好整理自己,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全新氣象吧!趕快來看最時尚夫妻崔始源、劉雯的紅色穿搭術。

除夕夜就以盛裝出現吧!男生穿著西裝、女生穿著喜氣的紅色連身裙。

男神崔始源表示:「農曆新年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節日讓我們盛裝打扮,並與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共聚。男裝系列不但摩登同時極具玩味,除了適合在喜慶日子穿著外,不論什麼季節亦可隨意與衣櫥裡任何服飾配搭。」

猴年當然就要穿上猴子圖案上衣,以中國風的設計去呈現非常有質感與特色。

超模劉雯表示:「與始源一起拍攝 H&M 2016 年新春系列的經歷十分難忘!我特別喜歡系列中服飾加入了現代的剪裁、民族的元素及活潑的圖案,讓整個系列不再只限於新年期間穿著。」

這一套真的超級美,融合民族風格讓整個人看起來時尚又不失優雅,流蘇耳環更是畫龍點睛。

2016 年的新春女裝系列以東方民族色彩為靈感融入了現代設計,包括低調而綴以亮片細節的上衣、可愛的猴子剪紙圖案針織毛衣及以流蘇腰帶作點綴的民族風短裙,讓現代女性輕鬆地表達個人風格。

男生襯衫印滿了猴子圖樣,黑白色系不會顯得過於花俏,外搭毛衣、針織衫也很好看;女生則是穿上具有民族風格上衣搭配紅色配飾來穿出年節氣氛。

男裝則以印有猴子圖案的 T 恤、襯衫和長袖上衣呼應猴年。童裝以大紅色調為主,如閃亮的芭蕾舞短裙及矚目的心形亮片針織毛衣。

除夕夜像石榴夫妻這樣搭也完全無違和感,彼此都穿上了紅色系服裝,彼此融合卻又不搶對方風采。

點下頁看完整猴年系列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