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情長跑11年,漢娜妞:情人節送這個最實用!

2016/02/13 20:00

文/記者廖怡婷 圖/漢娜妞提供

擁有超多粉絲的宇宙夫妻這回來要分享情人節穿搭、送禮經驗,愛情長跑11年的他們又是如何維持相處之道呢?

有在關注漢娜妞的粉絲應該知道漢娜跟宇宙人完全就是甜蜜夫妻代表,雖然愛情長跑多年但感情依舊甜蜜如昔。才剛過完農曆新年,接下來就是情人節,針對情人節該怎麼送禮?想成為朋友眼中的時尚情侶裝該怎麼穿?這回請到時尚部落客漢娜妞來分享關於情人節方面的各種心得,連跟宇宙人最真實的相處之道也一併透露啦!

iStyle:情侶穿搭該如何下手保持時尚感?
漢娜妞:我覺得一開始找不到風格的男生、女生們可以一起去ZARA、H&M這種國外品牌慢慢挑,建議從同色系下手會比較明顯有情侶裝感,假如男生穿白色襯衫,那我可能就會搭配白上衣或者白色外套,或者一起穿球鞋,休閒風現在也很流行。

iStyle:會幫宇宙人搭配服裝嗎?
漢娜妞:會啊!而且其實他現在都會自己問我,有時候要買衣服我就會阻止他說:「不要吧!這件很醜!」我會給他很多建議,我會看很多韓國雜誌、國外雜誌,發現外國男生穿西裝好帥,但西裝就沒那麼適合亞洲男生穿,所以一定要親自試穿過才知道好不好看。

宇宙人:我現在會比較追求自己的風格耶,但有時候如果漢娜覺得不好看我還是會把商品退掉,但久了會發現自己沒主見,後來覺得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在!

iStyle:如何增進自己的時尚感?
漢娜妞:不要太花俏,單品我覺得越簡單越好,有些人會想要說漂亮一點就拼命往身上加東西,耳環、項鍊、手環...,這樣就太多了,我覺得只要一個重點,簡單時尚就好。

iStyle:針對情人節的送禮建議為何?自己會送什麼給宇宙人?
漢娜妞:我跟宇宙人其實滿實際的,剛交往時情人節會送專櫃皮夾,交往久了,隨著年齡增長會偏向精品類皮夾但會控制預算,男生禮物我的預算大概會抓在兩萬元以內,不會再超過了,但宇宙人送我禮物很常會超過!(笑)反正男生就是送基本款,像是LV我覺得比較容易入手,也不會到太貴,而且皮件類可以用很久。

交往的時候,不管什麼節日我都會親手做卡片,宇宙人也會做給我,學生時期收到卡片就很感動囉!但現在收到手做卡片會更感動,因為工作都忙到沒時間休息了。

點下頁看更多宇宙夫妻經驗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Beauty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