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童年崩壞?當迪士尼公主與王子出演《格雷》

2015/03/05 09:5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柯夢波丹

當格雷與安娜結束第一次性愛時,就開始洗愛的鴛鴦浴,不過小美人魚不是遇水就會...

近日可說是都中紙貴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內容描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霸道總裁格雷間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及性愛關係。(OS:根本就是情色版的總裁與俏佳人)趁著這股風潮,網路自由編輯Alex Rees在 Cosmopolitan.com上,很有創意地將裡頭角色轉換成迪士尼的公主與王子們。
準備好要看了嗎?麻煩爸爸媽媽以及成年的朋友們將手機平板拿靠近自己一點,別讓純潔的小朋友看到啦!

1 歡樂澎浴 小美人魚愛麗兒與艾瑞克

2 愛的手掌印 公主與青蛙

這麼快就進展到紅色房間了嗎!?蒂安娜就像平凡的安娜搭上像格雷高富帥的萊文王子,不過不知道萊文王子是不是也像格雷對安娜狠狠的打了蒂安娜屁股一巴掌。

3 覺都不睡了 睡美人大玩綑綁

格雷最愛的SM遊戲,可是安娜對這段感情最痛苦的掙扎,看看睡美人的表情,恩~好像不排斥。

4 神燈精靈別偷看 阿拉丁大玩蒙眼術

格雷用皮鞭與眼罩,帶安娜走進支配與臣服的性愛世界,不過一個養著孟加拉虎的茉莉公主會願意這樣臣服嗎!?角色應該要反過來吧!

5 沒有仗可打了!?

花木蘭跟李翔也淪陷了,不過格雷先生的招牌領帶可是銀灰色的喔!

6 沒有門禁 大玩特玩

看來解除12點魔咒的灰姑娘跟王子玩很大,居然學格雷玩鐵球,住手~你拿著鐵球要對灰姑娘做什麼。(摀眼)

7 跨越種族的愛~

安娜被格雷用皮帶打六下就跟他分手了,相信寶嘉康蒂和史密斯的感情一定沒有那麼薄弱吧。

8 純正野獸派

馬鞭都出來了!?野獸麻煩手下留情阿,貝兒可是很嬌弱的。

9 逼逼逼!Elsa在嗎?妳妹妹她...

看來阿克和安娜的婚後生活過得很愉快,在廁所也能如此激烈,希望安娜別像安娜(安娜安娜傻傻分不清楚)忘記取出衛生棉條才好,不過看看阿克手上,好吧~她忘了。(圖片擷取自柯夢波丹)

 

原文出處:http://www.cosmopolita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Fashion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