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名人放閃>>部落客Nancy:當你感謝或很愛另一半時,一定要說出來!

2016/02/11 17:46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Nancy粉絲專頁

人正真好?Nancy告訴你,經營愛情靠得不是外表,幾個重點掌握到,你離幸福一點都不遠!

從無名時期就開始追時尚部落客的人,一定對Nancy不陌生,2011年開啟部落格的她,不只有著搶眼外貌和性感身材,各式各樣的美妝時尚文章更是許多粉絲天天鎖定的重要資訊,其中,充滿自我主張的兩性文章更是Nancy最受歡迎的題材之一!

征服遠距離戀愛!不怕出軌只怕沒心
結婚前和老公遠距離戀愛長達三年的Nancy,最常被問到的感情問題就是「遠距離戀愛要怎麼維持?」目前已經修成正果的她分享:「雖然那時候我也會沒有安全感,疑神疑鬼,但想要維持遠距離戀愛真的沒有別的方法,一定要兩個人都100%投入,願意為感情犧牲。」她回憶,當時年紀小,遠距離又很辛苦,「中間雖然經歷過無數次的爭吵,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說過分手兩個字。」Nancy分享,也因為兩個人曾經這麼辛苦的堅持這段感情,最後終於能生活在一起時,才會更珍惜、更甜蜜。

「其實真的要出軌,就算24小時在身邊都能出軌!」Nancy曾在部落格裡這樣寫道,對很多女生來說,遠距離戀愛的過程是很痛苦、很難熬的,不過Nancy以過來人的角度分享:「遠距離磨練了我們對彼此的包容跟溝通的方式,直到我回來台灣以後我們就變得很少有摩擦。」當一段感情經得起距離、時差和無法見面相處等考驗,你們的愛也會更堅定、更不怕挑戰。


吵架是最好的溝通,和好是最高的藝術
Nancy回想起以前和老公交往時的相處笑著說:「遠距離當下吵架吵很兇,不過都是為了很無聊的小事情。」經歷長時間交往到現在結婚生子,Nancy和老公幾乎很少吵架了,而她們甜蜜相處的另一個關鍵,就在於女生絕對不能「拿翹」,她分析:「老公覺得我的個性像男生,可以理性溝通,當兩個人意見相左時,只要可以說服的了我,我就接受,不會無理取鬧,這是他很喜歡的一點,跟他以前認識的其他女生不太一樣,不會情緒化。」

「其實情侶吵架是溝通的一種方式,10次吵架通常有9次半都是為了無聊的小事情,像這種時候男生不要好面子,只要願意拉下臉來說聲對不起,女生其實是很好哄的,女生也不要男生道歉了還繼續擺高姿態,因為我覺得道歉不代表他錯了,而是代表他在乎你,當他已經願意開口道歉,另一方就不應該繼續擺高姿態,就是所謂不要『拿翹』!」......擷取自Nancy部落格。


維持愛情新鮮度!就要不停的「說」出來
雖然當另一半不在身邊時,無法透過眼神、動作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一切都只能以言語來形容、表達,但Nancy卻透過遠距離找到了她經營感情的一個重要秘訣,她分享:「當你覺得另一半很貼心,很感謝他或是很愛他時,一定要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即使兩個人常常在一起,有很多方式可以表達情感,但說出來是另一種感覺,就像女生愛聽甜言蜜語一樣,男生其實也是。」


「因為在遠距離過程中,我們學習到了跟對方溝通的方法,很多朝夕相處的情侶們應該都沒有我們講的話多,這些溝通讓我們不但成為對方的愛人,也是朋友,也是家人。」......擷取自Nancy部落格。

點下頁!Nancy教你怎麼找到「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Beauty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