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孕婦界人生勝利組!六月比懷孕前更瘦原來做了3件事

2016/03/15 17:3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蔡君茹六月Facebook

即將迎接第二胎的六月,目前正在孕期中!堪稱懷孕界的人生勝利組的她,與iStyle讀者分享健康又不胖的孕期保養。

七月份即將迎接小公主的女星蔡君茹(六月),本日出席香氛保養品牌SABON母親節活動,肚子微凸但身形依然纖細的她,充滿光澤的膚質體現孕媽咪們最憧憬的完美狀態。六月說:「大家都說我第二胎皮膚變更亮,可能因為懷女兒賀爾蒙相近吧!」iStyle同時邀請六月分享她的孕期保養、產後修護觀念,女生們一定要筆記。

六月身穿MARELLA白色連身套裝,膚質完美的她一點也沒有孕媽咪的疲態。

觀念 1:孕期間保養比產後瘦身更重要
懷第一胎時總共只胖5.5公斤、大兒子生出來近3400公克的六月,懷孕期間全胖在兒子與羊水,生完後就自然回到懷孕前的46公斤!她分享,自己是個注重健康飲食的人,加上產後餵母乳瘦得快,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回復身材。六月認為,如果在孕期間就注重健康飲食,媽媽只要關注「吃」這件事,但產後瘦身要注重「飲食」與「運動」,實在太累了!
而在準備懷第二胎前,六月就先刻意瘦一公斤再開始做人,也是她產後不胖的撇步。

六月在孕期也會喝香檬水,補足營養!

觀念 2: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多吃
至於孕期到底要怎麼吃?不忌口的六月以自身經驗分享,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不要吃太多,且每天要盡量吃不一樣的東西!六月說:「有科學研究指出,每天吃一樣的東西身體可能會累積過多一樣的毒素,加上不同食物的營養不一樣,飲食多變化才能吃到不同的營養。」同時,六月也分享了她昨天的菜單:

早餐:麥片、穀片、無糖豆漿與一大碗稀飯
午餐:韓式烤肉(吃牛肉居多)、每餐都有吃白飯
晚餐:鹹麥片、一顆半熟荷包蛋

六月說,如果一天有兩餐吃得較多,另一餐會清淡一些,並且盡量將大餐擺在中午吃;另外也很常吃水果,但會避開如西瓜這類甜份高的水果,而所有甜份較高的水果中只吃可以防抽筋的香蕉。

孕期在冬天,陰天時六月會吃熱麥片;出太陽則吃穀片加無糖溫豆漿。另外搭配香蕉預防後期抽筋。

目前46.4公斤的六月,透過健康飲食控制體重,比起產後再來瘦更輕鬆。但她也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依照醫師指示與孕婦個人狀態調整即可,別執著於體重。

雖然會控制飲食,但六月提醒孕媽咪們,餓了就吃一點沒關係!但在四個月前要多吃青菜、不要吃加工品、盡量少糖、少鹽、少油。

點下頁!六月不靠賣命運動就能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Fashion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