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連流汗都好正!好身材女神們的運動心機是?

2016/03/18 16:52

文/記者李晨詠

運動不僅要香汗淋漓,還要時髦無比!iStyle集結連女孩都會愛上的五位女星,分享她們運動中的美麗技巧。圖片由左至右為林珈安、林又立、王心恬、林可彤、謝沛恩。(圖片擷取自各名人Facebook)

誰說運動一定要滿頭大汗、狼狽不堪?至少女生運動就不是!身為愛美的女孩,絕不能因運動壞了體態、花了容貌!iStyle編輯採訪了模特兒林又立、林可彤、王心恬、藝人謝沛恩與林珈安等五位熱愛運動的新生代正能量女神,公開她們運動時保持美麗的秘密。

又立 沒有眉毛不行!
大部分時間是素顏運動的,若必須帶妝運動的場合,一定會使用防水的彩妝品。又立進一步分享,因為自己是眉毛稀疏的人,為了避免流汗、下水後眉毛消失,所以會使用防水睫毛膏去刷眉毛,不僅自然、持妝且十分抗汗防油。

除了使用防水彩妝避免因流汗造成脫妝外,使用睫毛膏刷眉毛是又立的持妝小技巧。(圖片擷取自林又立Facebook)

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流汗,不扭捏地運動最美。(圖片擷取自林又立Facebook)

可彤 化學、物理防曬並進!
雖然膚色看起來比較健康,但可彤依然非常認真防曬。「臉如果跟手腳一樣黑就會看來沒有氣色,所以一定要用防曬品。」可彤說。除了「擦」防曬,還要「穿」防曬,透過戴抗UV帽子、穿薄的防風外套,利用遮蔽達成物理性防曬,能無後顧之憂地運動。

不是天生瘦也沒有超白皙皮膚的林可彤,透過健康而自然的風格受到歡迎。(圖片擷取自林可彤Facebook)

不喜歡防曬油的黏膩感?帽子、薄外套是隔離紫外線的必備單品。(圖片擷取自林可彤Facebook)

沛恩 喝水是不敗定律~
皮膚超棒的沛恩會藉由大量喝水讓肌膚保持水潤。除了在運動時要注意隨時補充水分,在運動前先就先喝一小杯水,可充足血液中水分進而讓血液流動變佳、運動效率更好!也能避免因脫水、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

目前正準備自由搏擊比賽的謝沛恩,與Janet共同享受運動的美好!(圖片擷取自謝沛恩Facebook)

謝沛恩的好膚質靠多喝水養成。(圖片擷取自謝沛恩Facebook)

點下頁!看王心恬、林珈安美麗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果真是你!GUCCI前大鬍子總監確定接手VALENTINO、半年後首秀見真章
Fashion

果真是你!GUCCI前大鬍子總監確定接手VALENTINO、半年後首秀見真章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