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確定畫對了?韓國彩妝師公開「染唇妝」5步驟(內附女星愛用唇彩大搜查)

2016/03/25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部分圖片各品牌提供

看完了韓國老師的染唇妝示範,iStyle小編為你整理出近期話題最高的唇彩系列,一起來看看各品牌的最新賣點,靠櫃前必服用!

小珍再現美唇 迪奧癮誘鏡光俏唇彩
快速預覽特色:
1 是「癮誘超模唇膏」的唇蜜版。
2 加入「保濕俏唇複合物」與「極致鏡光薄膜」 ,是款有珠光、主打豐唇、鏡光效果的唇蜜。
3 共有18色,小珍主視覺用色是「極致珍珠紅765」,另外兩款主打色為「渡假玫瑰粉676」與「極光珊瑚橘656」。
4 唇蜜在「癮誘超模唇膏」與「迪奧指甲油」中都可找到一樣色號的色選搭配。

由珍妮佛‧勞倫斯演繹的迪奧癮誘鏡光俏唇彩。

主視覺使用色為「極致珍珠紅765」。

圖片由左至右為「極光珊瑚橘656」、「極致珍珠紅765」與「渡假玫瑰粉676」,售價各1,200元。

綺拉·奈特莉風格代言 香奈兒精萃釉色唇筆
快速預覽特色:
1 乳霜狀質地的筆狀唇膏!在意潤澤感的人非常適合。
2 不迴轉設計,用多少轉多少,精準用量每次使用轉一圈即可。(也就是轉不回去,所以不要一次轉太多!)
綺拉·奈特莉主視覺色號為「傳情214」,是略帶褐色的玫瑰色。
4 編輯試用推薦色:想要普羅大眾可接受的粉請選「絮語202」、找尋正紅色請選「羅曼史206」、想要時髦裸色就選「言情218」(這色是限量版)!

時髦女星綺拉·奈特莉再次代言香奈兒精萃釉色唇筆。

方便攜帶與使用的筆狀造型,口紅斜角設計不用照鏡子也能畫。

香奈兒精萃釉色唇筆也能與指甲油混搭。

點下頁!韓國女神孔曉振最愛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2024WW》卡地亞動物珠寶錶好萌!反轉機芯打造Santos竟要反著讀時
Fashion

2024WW》卡地亞動物珠寶錶好萌!反轉機芯打造Santos竟要反著讀時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