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這是一場愛情騙局嗎?交往前先判斷對方是否有這幾個徵兆!

2016/03/27 14:18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交往前請先仔細觀察對方,別一時被花言巧語沖昏了頭!

男、女生在面對戀愛時總容易被一時情緒沖昏頭,踩入愛情陷阱中而不自知,雖然很多愛情騙子都被認定為是男性居多,但受害的男性其實也不少,交往前請先好好了解對方是否有花心、劈腿的徵兆,以下這幾點請先看清楚吧!

1 臉書上很多與異性的合照
有很多朋友固然是好事,但這邊要檢視的行為是肢體接觸這個部分,可利用平常與對方朋友一同聚會的場合中觀察對方和其他異性的互動,過於親暱的嬉笑、打鬧會令人感覺不夠放心,就算是自己覺得只是朋友,但此舉十分容易招來其他異性的誤會,誰會想要自己的男或者女朋友跟其他異性過從甚密呢?

2 很在意其他異性對自己的看法
每個人當然都會享受漂亮、打扮的時刻,也算合理正常的行為,但有種特例情況就是發現對方只跟某些異性出門特別愛打扮,這時就該注意為什麼對方這麼在意某些人的感受?

3 不尊重你的想法
如果你們已經有交往的打算,但對方卻還是在外面常常跟朋友玩通宵就該小心了,除了正常的交際應酬外,太愛玩的異性會令人缺乏安全感,覺得不夠穩重。如果有以上情況時可以先試著溝通,說明自己的想法再看對方怎麼做,畢竟慣性花心者是不會為了你放棄一整片森林的。

點下頁看更多徵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adidas女子動能基地開站 20秒輕鬆找出命定跑鞋
Fashion

adidas女子動能基地開站 20秒輕鬆找出命定跑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