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是真愛?肢體語言專家透露...

2016/04/15 13:35

文/記者李晨詠

扶腰展現尊重與支持
在許多照片中也能發現威廉王子不時會將手放在凱特的背部作為引導與支持,Robin Kermode說,威廉手放凱特背後的姿勢是典型的「支持」動作,手部放鬆顯示他並非要將凱特往前推進因此沒有「想控制對方」的想法,反而是展現尊重與給予支持。

(美聯社)

(歐新社)

同時,威廉王子也總是與凱特並肩而行,對比查爾斯王子與黛妃連合影都站遠遠,兩人的照片中真的有愛!

查爾斯王子(左二)與黛安娜王妃(右一)形同陌生人。(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幾乎所有情侶都會在泰姬瑪哈陵合影,黛安娜王妃卻選擇自己一人獨照。(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在泰姬瑪哈陵合影,威廉甚至說:「來創造一些屬於我們的回憶吧!」用以讓黛妃安息、淡化父母失和的陰影。

笑容可以騙人但肢體不會說謊
儘管是嚴肅的外交出訪行程,凱特與威廉兩人卻絲毫看來不像在「上班」,全心投入並自然地互動,在許多場合中,凱特與威廉兩人笑得超展開。Robin Kermode提到,威凱兩人的腳以放鬆的姿勢站立,顯示他們笑容真實度極高!

(歐新社)

(路透)

(法新社)

(法新社)

點下頁!有愛嗎?7個肢體動作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Fashion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