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還沒換上白色運動鞋,時尚度立馬輸一截!

2015/03/09 18:5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OOKBOOK

球鞋正夯!休閒運動風從去年冬季延燒至今,許多名人和模特兒都捨棄高跟鞋和娃娃鞋,套上舒適好走的運動鞋,但有別於去年蔚為風潮的「彩色運動鞋」,今年春夏,你一定要來一雙「白色運動鞋」,無論是搭配正式感大衣、帥氣皮衣或女人味裙裝,都能展現出隨性時尚感。

 

1 白色運動鞋mix皮衣

別擔心平底運動鞋讓你看起來不夠高挑,合身剪裁的皮衣加上短褲會修飾你的身材比例,就算是小個子女孩也可以有修長美腿。

 

誰說時尚一定是緊身裙裝加上高跟鞋?能夠展現你的風格,又自在、舒適的穿搭就是時尚!帥氣的皮衣絕對是白色運動鞋的好朋友,合身剪裁的皮衣、破損風的牛仔褲加上白色運動鞋,完美呈現街頭時尚感。

 

紅色的皮衣、花朵洋裝和白色運動鞋的組合,讓你充滿女性氣質卻又多了一份隨性感,不需要用高跟鞋來虐待你的雙腳,白色運動鞋讓你充滿自信女人味。

 

2 白色運動鞋mix中長大衣

冬天不知道要怎麼搭配白色運動鞋?全身都穿黑色絕不會出錯,還會為你增加時尚感,若是擔心這樣看起來太暗沉,也可以像圖中搭配淡粉色的圍巾,為你增加好氣色。

 

近年來相當流行的oversize大衣、半高領針織衫加上白色運動鞋,簡簡單單就完成最chic的冬日穿搭。

 

黑、白、灰、駝是最不容易出錯、最好搭配的顏色,當你沒有穿搭靈感時,將這4個顏色拿出來組合一番準沒錯啦!

 

今年相當流行的長版大衣不一定要搭配高跟鞋,與白色運動鞋組合,更增添了休閒感,如果擔心平底鞋會讓身材比例不佳,那不妨把外套敞開來穿,不但顯瘦,還會讓你的比例更好喔!

 

3 白色運動鞋mix裙裝

這兩年時尚圈大吹復古風,優雅的中長裙是許多女孩最愛的單品,中長裙和娃娃鞋、高跟鞋搭配會讓你更有成熟女人味,但若是你想走輕鬆、隨性的復古風,那白色的運動鞋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街頭風格女孩看過來!黑白色的組合讓你穿短裙也可以呈現活潑街頭風格。

 

這身穿搭超適合度假的,計畫好要去哪裡好好放鬆了嗎?快穿上舒適的白色運動鞋去海邊走走吧!

 

白色是所有顏色的好朋友,但與藍色搭配更能襯托彼此,春夏這樣穿著絕對讓你「透心涼」。

 

4 白色運動鞋mix西裝外套

果綠是個搭配難度比較高的顏色,但若是與百搭的黑白色組合,就絕對沒有問題,若是擔心穿上果綠色會像奇怪的老奶奶,那就配上白色的運動鞋吧!

 

黑白色搭配永遠不會出錯,寬鬆的西裝外套與白色運動鞋組合讓你穿的時尚又舒適。

 

稍俱正式感的合身白色套裝,搭配白色運動鞋,在嚴肅的同時也有活潑俏皮的感覺。

 

白色西裝外套一定要選擇合身的款式,除非你的搭配技巧很高超,否則就會像在演《白色巨塔》,白色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輕鬆簡單的穿搭就是最時尚的。

 

5 白色運動鞋mix牛仔外套

對中性風格的女孩來說,牛仔外套和白色運動鞋絕對是必備單品,隨意和其他元素組合都可以營造個性風格。

 

破損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也是相當match的組合,只要搭配不同風格的外套,無論是皮衣或是牛仔外套,都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是相當百搭的單品。

 

小隻女孩別擔心無法駕馭街頭風oversize牛仔外套,只要搭配短褲和白色運動鞋,就可以輕鬆擁有好比例。

 

牛仔外套一向給人比較中性的印象,與白色連身裙搭配和白色運動鞋的搭配,降低了連身裙的甜美女孩感,就算穿這樣去學校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