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大明星都來喝GiGi、史丹利喜酒!原來現在參加婚禮流行穿...

2016/04/16 21:03

文/記者薛雅心 圖/記者王文麟攝

發現了沒!大明星參加婚禮的造型,竟有這個共同點。

藝人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今(4月16日)於六福皇宮補辦婚宴,現場出席藝人眾多,橫跨演藝圈各個領域,從陳美鳳、藍心湄到楊乃文、蘇慧倫等,所有賓客都盛裝出席獻上祝福,其中,大家的裝扮彷彿約好似的,意外出現「Dress Code」!

素色當道!單色系連身洋裝、套裝最受歡迎
不管是王心凌可愛的白色系套裝,還是蘇慧倫、六月的知性連身裙,「雞史婚禮」(新娘GiGi暱稱阿雞)上,超多賓客都以「素色穿搭」為今天的主題。

王心凌
可愛的王心凌一襲剪裁輪廓相當特別的白色套裝,搭配綠色包包做為亮點,簡約又不失造型感。

六月、李易夫婦
參加婚禮也要開心曬恩愛的六月、李易夫婦,不只以「黑白配」為主題呼應彼此造型,李易懷裡的寶貝「小STAR」更成了最可愛的時尚配件,不只小娃萌,手上的Almo手提箱也超萌。

蘇慧倫
久未露面的氣質女星蘇慧倫,一襲深藍色連身裙將她的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造型十分簡約的她,特別在配件上都選用駝色系單品來搭配,讓整體線條與色彩更加俐落。

點下頁!許如芸的綠色洋裝超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