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深V已經超吸睛!爆料:皇室新成員來了!

2016/05/05 12:16

文/記者李晨詠

凱特王妃一天連跑三行程,三件衣服都是曾經亮相的舊衣,展現王妃親民風範。(左、中圖為歐新社;右圖為路透)

春天的英國皇室行程密集,繼四月份南亞外交行程、女王90大壽慶生、夏綠蒂公主一歲生日......等,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更將在六月登上《VOGUE》英國版封面,近期公開行程中,一天內連換三套吸睛舊服,深V、露單臂、束腰設計展現穠纖合度好體態。

點相簿!深V、蜜手臂...凱特好體態圖輯

凱特王妃將於六月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預計刊登七張她於諾福克(Norfolk)鄉下拍攝的時尚畫報,成為她首次雜誌封面拍攝。這些照片同時於英國肖像藝術館(the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展出,之所以答應拍攝,主因為熱愛攝影的凱特自2012年來就是英國肖像藝術館的贊助人之一。

(擷取自《VOGUE》英國版)

(擷取自《VOGUE》英國版)

(擷取自《VOGUE》英國版)

凱特王妃的封面造型,一如以往「愛用國貨」,選擇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 2016早秋系列雙排扣麂皮外套搭配絲質牛津襯衫,展現英式風格。雙排釦外套材質為100%麂皮,縮腰設計搭配腰絆顯示女性柔美的腰身線條;內搭白色襯衫則以合身剪裁棉質牛津襯衫搭配同色格紋翻袖。

(BURBERRY提供)

英國當地時間5月4日,親臨英國肖像藝術館欣賞「Vogue 100: A Century of Style」展覽,她所演繹的時尚畫報亦於此展出。身穿英國設計師品牌Alexander McQueen深V粉色束腰套裝,這件洋裝凱特在2014年澳洲外交行程中即首次亮相,具有親和力的色選搭配瘦腰效果剪裁,一點也不意外凱特會再次選穿。

(歐新社)

(美聯社)

(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點下頁!凱特透露:皇室新成員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LACKPINK最美社長三缺一?Rosé最新動態曝光:連自己都被迷上
Beauty

BLACKPINK最美社長三缺一?Rosé最新動態曝光:連自己都被迷上

錯過迎財神?週六元宵節指定旺財時間換錢包!全年財運強強滾
Lifestyle

錯過迎財神?週六元宵節指定旺財時間換錢包!全年財運強強滾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