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生完三週瘦回驚人好身材!約翰傳奇辣模老婆這樣吃!

2016/05/11 18: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Chrissy Teigen Instagram

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產後三週就恢復原本健康身形,飲食是最大關鍵。

最近歐美模特兒圈可說是孕事不斷,從天使超模康迪斯(Candice Swanepoel)、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老婆貝哈蒂(Behati Prinsloo)......等,都在孕期間維持養胎不養肉的好身材。其中,剛剛「卸貨」的克莉絲汀更在孕後三週恢復驚人好身材,一起看看她的好孕技巧吧!

約翰傳奇與老婆克莉絲汀甜蜜的婚姻生活,正能量備受傾心。

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
2016年4月產下女兒Luna的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孕後三週在個人Snapchat上展現產後驚人美腿與平坦小腹。具有微肉感的克莉絲汀不以瘦為目標,而是透過健康飲食與大量運動維持身形。

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在個人Snapchat上大露產後瘦身有成的美體。

一生完孩子就與老公大方曬恩愛的克莉絲汀,狀態好到令人羨慕。

身材向來豐腴的克莉絲汀‧泰根,孕期間僅調整運動強度,但運動頻率並沒有太大改變。

飲食:掌握5種健康食材
剛出版食譜書《Cravings: Recipes for All the Food You Want to Eat》的克莉絲汀,一直以來就喜歡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日常食譜,其中,有幾樣食材反覆出現,仔細研究不難發現,維持前凸後翹好身材,飲食扮演重要角色!她的必備食材為:

熱愛健康飲食的克莉絲汀‧泰根食譜書備受女性喜愛。

1 蛋:絕對不會跳過早餐的克莉絲汀說,早上一定要有蛋!蛋白質是修補組織重要營養,攝取好的蛋白質有助提升肌肉素質,進而提高代謝率。
2 酪梨:克莉絲汀會在酪梨上加一點海鹽與胡椒,含有不飽和脂肪和ω-3脂肪酸的酪梨,對於大腦、心臟都極有幫助,因含有葉酸,孕期間攝取有助胎兒器官發育。

酪梨搭配大量生菜是她最常吃的下午茶。

克莉絲汀的早餐一定要有蛋!

3 綠色果汁:克莉絲汀最喜歡打出來是綠色的果汁,她說:「我們都知道,太好喝的果汁往往都不是太好!」

4 生魚片:雖然許多台灣媽咪在孕期不吃生食,不過克莉絲汀倒是非常熱愛生魚片!「我覺得生魚片是非常健康的零食,我通常會吃6片,有時候會包著海苔吃。」

5 堅果:克莉絲汀無疑是堅果代言人:「我非常喜歡原味杏仁與腰果,但要沒有加鹽的。」有研究指出,以堅果、用堅果取代某些食物者,比起一般人體中少1.4磅,但必須要以一天一把以內為限。

點下頁!孕期運動做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