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秒變時尚!現在就可以活用的10個流行色

2015/03/16 16:1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PANTONE

色彩研究機構彩通(PANTONE)近期發表了2015秋冬10大女性流行色,受到社經狀態不穩定影響,人們懷念起那個從衰退走向復甦、同時也是大家開始正視環境保育問題的70年代,以自然為靈感的大地色系即是當時的象徵色,也將於本季秋冬再次掀起微妙的色彩革命。2015年秋冬,10個靈感來自於大地的流行色彩如下:

1 Dried Herb
帶著橄欖綠的乾燥草綠色,令人聯想到「狩獵」、「軍裝」等關鍵字。

2 Desert Sage
帶著綠色調的灰色,是絕佳的中性色彩,低調而雋永卻不致乏味。

3 Stormy Weather
這是個令人聯想到灰色天空的顏色,給人可信賴、冷靜與堅持到底的視覺感受。

4 Oak Buff
偏暗黃色調的橡木黃,正如同暴風雨後的陽光,令人舒適與溫暖。

5 Marsala
被選為2015年度色的Marsala紅,帶著紅酒色調的紅棕色能讓你看來機智且具有品味。

6 Biscay Bay
添加冷色調,給人生命力蓬勃、茂盛印象的藍綠色,靈感來自於熱帶地區的水。

7 Reflecting Pond
靈感來自於鏡面般的水池,深思熟慮且沉著,這是富有深度的灰藍色。

8 Cadmium Orange
鎘橘色是60~70年代的代表色,有趣、正向並充滿夢幻的色彩。

9 Cashmere Rose
60年代至今,這個帶著紫色調的粉紅色持續在每季別出心裁地出現,溫柔且優雅。

10 Amethyst Orchid
紫水晶般的顏色,充滿生氣卻又纖細敏感,是非常獨特且卓越的紫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