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你是脫線情人嗎?15 件會惹惱另一半的事

2015/02/23 16:21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網路

 

你總是常常對另一半發怒嗎?其實適時的表達憤怒情緒是好的,這也是與人溝通的一種方式,太壓抑可是會傷身啊,但當然不能一直處於暴怒的狀態就是了!而生氣時身體會視憤怒的程度,腎上腺開始分泌兩種荷爾蒙:腎上腺素和正腎上腺素。這兩種化學物質會令人有激動、緊張、憤怒...等情緒。這些荷爾蒙依次刺激心跳、血壓、肺功能和消化活動的改變,使人在生氣時怒火更盛。而本次要討論的是以下這15種情況,自己也趕快來檢視一下你是否常常發生這些令人崩潰的事情呢?小心會讓對方被怒氣沖昏了頭,失去控制喔。

1 總是用生氣且挑釁的留言
人在氣頭上往往會說出不理性的話語,其實真的多冷靜幾秒鐘,讓大腦運作片刻,想清楚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畢竟一句傷人的話,後續的修復時間會是你做夢也沒想到的久~尤其現在Facebook和LINE這兩大國人愛用的通訊軟體,有時候Enter按下去就什麼也來不及了...!

2 無止盡的地獄級碎念
碎念適可而止就好,一直念下去對彼此都沒有幫助,只會嚇跑另一半,這時如果對方跑去找異性知己訴苦可怎麼得了?碎念這個專利還是留給老爸跟老媽就好了,懂嗎?

3 不時會看到對方投射出批評的眼神
不管是穿著打扮還是言談舉止,感覺對方總是對自己不滿意,不時飄來打量的目光真的令人很惱火啊!所以請大家自己也要學著收斂,如果有什麼指教可以用說的,一直用眼神到底誰知道你的想法?

4 永遠學不會付出
雖然說相愛就別計較那麼多,但當只有一個人不斷的付出真的維持不了太久,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原因就岀在這邊,除非你的感情都只有談幾天,不然這樣日復一日的付出下去遲早會受不了!所以別只想等人付出,施比受更有福,了解?

5 3分鐘熱度冠軍
每次都聽到我下次一定會...、從今天開始我要...,聽到耳朵都長繭了嗎?然後講過的事情卻一件也沒做到,身邊這種人應該不在少數啦,請大家做個言出必行的好榜樣!

6 有永遠改不掉的壞習慣
不愛洗澡、東西亂丟、不洗碗盤、浪費食物、亂買東西...,當然習慣豈是一朝一夕能改得了?但如果是對方很介意的事情,建議你就從那個開始改變,畢竟也不想一直被對方抱怨吧!

7 經常對你恐怖惡作劇
嗯...其實有人應該很享受處在惡作劇中,畢竟也是個搞笑的回憶(不要太過份的話),替平淡的生活帶來一些樂趣,但很多人非常討厭被捉弄,所以捉弄別人之前先調查好對方能接受的尺度在哪邊很重要。

8 永遠是被指責的那一方
有時候也不知道哪裡做錯,就劈哩啪啦的被狂罵,指責別人之前先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至少,也給對方一個解釋的機會嘛!

9 發現被欺騙
相信被欺騙的經驗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如果是善意的謊言也就罷了,可有時候是從朋友口中得知實情還真是五味雜陳啊!還有一種是發現對方突然對自己變好,但其實是因為背後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雖然現實很殘酷,但這是真的!

10 東西往往會被意外地弄壞
生活中應該有些朋友會擁有3C殺手、家電殺手...之類的封號,感覺東西一到他手上就會立刻秀逗,這情況還真是一時半刻釐不清,但緊急時刻東西壞掉真的會讓人生氣啊!

11 他完全忽視你的成就
人都需要被認同,所以請適合給對方一點鼓勵,會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喔!

12 不尊重你的家人
這完全就是大地雷,就算對方家人真的不夠好或哪裡做不對,但也不要表現出太多情緒,因為這只會讓人覺得你修養很差。

13 跟電動談戀愛
這不需要多提了,電動害多少人佳偶變成怨偶啊。

14 狂翻舊帳
平時總是隱瞞自己的真實感受,一吵架就把過去發生的約莫八萬件事情全拿出來吵,有時候你可能也傻眼,甚至根本不知道原來對方那麼介意某些事情,只想問為什麼平常不好好講?

15 說大話不遺餘力
保持謙虛有禮的美德反而會讓你贏得更多喝采,別急著吹捧自己,留點名聲讓人探聽啊!愛說大話的嘴臉非常討厭,不相信的話可以請朋友錄影存證,自己看一下就知道。

 

有時候真的很火,但也只能在心裡面碎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Fashion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