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女王90大壽風采甘願被搶光!喬治、夏綠蒂合體搶鏡太可愛啦!

2016/06/12 01:16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以閱兵典禮慶祝90大壽,可愛的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成為鎂光燈焦點。(法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官方生日於10日展開一連串慶祝,今日更舉辦大規模閱兵典禮,上千名英國民眾在白金漢宮外列隊為女王祝壽,儘管整齊的閱兵隊伍與皇家空軍氣勢十足,但全球目光焦點依然是首次出席典禮的夏綠蒂小公主,及可愛的喬治王子!

點相簿!喬治、夏綠蒂萌萌鋒頭擋不住

英國當地時間下午1時,皇室成員包括女王賢伉儷、查爾斯王子夫婦,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於白金漢宮陽台上與民眾揮手致意。這是喬治小王子第二次參加閱兵儀式,妹妹夏綠蒂公主則是繼受洗後首次參與皇室公開活動,小喬治身穿與父親威廉王子1984年參加哈利王子受洗典禮時風格雷同的套裝,白底藍邊短袖襯衫搭配寶藍色短褲呈現招牌萌樣,夏綠蒂公主則穿著可愛的粉色洋裝,兩人十足搶鏡!

(法新社)

(法新社)

1984年,威廉王子參加弟弟哈利王子受洗典禮,當時穿的服裝與今日喬治小王子的造型風格雷同。

哈利王子兒時受洗時畫面,當時兩兄弟如同今天的喬治、夏綠蒂般是最受歡迎的皇室寶寶。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著設計師Stewart Parvin執掌的綠色套裝,搭襯Rachel Trevor-Morgan設計的同色禮帽。凱特王妃則穿著已著用多次的Alexander McQueen套裝,搭配被譽為「帽界畢卡索」的Philip Treacy帽款。帽子向來是英國服裝禮儀中最重要的文化,包括皇室活動、皇家賽馬會、時裝周......等正式典禮,貴族們競逐的不只是華服,更是能襯出個人風格、適合臉型的帽子。

(美聯社)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與夫婿菲利浦親王。(歐新社)

英國安德魯王子長女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左)與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路透)

凱特王妃的白色帽子,透過玫瑰點綴她英倫玫瑰氣息。(美聯社)

點下頁!女王、凱特王妃頭上原來有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