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改善口臭不只靠刷牙!男明星吻戲前一招就見效!

2016/06/17 18:22

文/記者李晨詠

李國毅擁有自然白皙的美齒,本日出席活動分享口腔保健正確觀念。(記者胡舜翔攝;東森提供)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17日)出席美齒品牌活動,時常需要與女藝人親密對戲的他表示,擁有好口氣、乾淨口齒是基本禮儀,同時分享自身口腔管理技巧。

李國出席日本Ora2口妝美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正常作息是好口氣之本
李國毅分享,日本人最重視「口妝美」,透過刷牙、美齒保健創造潔淨牙齒與芳香口氣,他自己也是「口妝美」的實踐者。李國毅說:「因為工作關係時常熬夜,不正常作息容易造成口臭,透過家人提醒,開始注重口氣這件事。」他進一步分享,最吸引人的嘴巴不見得是嘴唇或唇色,好的口氣也會令人感到舒服。
而除了作息不正常造成口臭外,根據統計,80%患有口臭問題者是由蛀牙、舌苔影響,20%來自凹括糖尿病、腸胃不好、肝硬化等疾病影響,長期有口臭問題刷牙也無法解決建議尋求醫師根本治療。

時常與女星親密對戲的李國毅分享,「口氣」是上戲前最重要的功課!(東森提供)

三餐飯後以漱口水漱口
平時勤於口腔管理的李國毅表示,養成正確踏實的美齒習慣比起花大錢做牙齒美白更重要!除了早、晚各一次刷牙,平時三餐飯後他會以漱口水快速清潔口腔,「有些牙刷刷不到的地方,透過漱口水可快速代謝髒污同時改善口氣」。

飯後一定會使用漱口水的李國毅,透過漱口水快速清潔牙齒與還原芳香口氣。

夜間刷牙後再用牙線
每天刷牙兩次的李國毅分享,晚上刷牙後會再次使用牙線,因為細菌若沒有立刻清除,留在牙齒、牙齦間容易導致牙齦發炎,透過使用牙線清除口腔中最容易藏汙納垢的牙縫,彌補牙刷不足之處,能有效去除牙菌斑避免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

睡前刷牙後以牙線再次清潔,避免細菌殘留牙縫。

點下頁!牙齒太白竟然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G-SHOCK最強悍全金屬系列推帥氣新色!避震材質超耐衝擊 2萬有找
Fashion

G-SHOCK最強悍全金屬系列推帥氣新色!避震材質超耐衝擊 2萬有找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