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DIY歐美破褲超簡單!7步驟讓舊牛仔褲帥氣變身

2016/06/27 14:12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songofstyle Instagram

衣櫃裡的舊牛仔褲有救了!只要4個小工具就可以讓它們大變身!(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不知道你有沒有下列的經驗,衣櫃中總有那麼幾件穿到泛黃的舊牛仔褲,老是放在衣櫃最下層,好久都沒再穿過它,好像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如果想讓這種舊牛仔褲重新發揮用途,最佳的方法就是用磨損、破洞的方式來改造它們,讓它們看起來煥然一新!而且多多益善、越破越能產生新面貌!最好是製造出獨一無二的破損感,讓這件褲子變成寫著你名字的專屬破褲。方法並不難,現在就一起來DIY舊牛仔褲吧。

點相簿!看歐美50款率性破褲靈感

首先,需要的工具有:可在牛仔褲上做簡易劃記的粉筆、小鑷子、美工刀、別針。
Step 1:攤開你的舊牛仔褲
使用粉筆在你想加工的地方大略地畫上記號,膝蓋附近的破洞可作為一個關鍵的識別位置,建議可在膝蓋上下約5公分左右處開始進行改造。

Step 2:將褲管塞入填充物
將手邊的雜誌捲成筒狀塞入褲管中,防止美工刀在做割破加工時,把底層的後方褲管也一同破壞掉,或是也可以塞入紙板或是任何厚度夠的的材質作為緩衝。確保它能夠有效保護你的底層布料。

Step 3:開始進行切割
使用美工刀在你剛剛畫記號的地方作破壞,一開始可以先割出小小的洞就好,覺得不夠再慢慢加長、延伸,避免動刀後才後悔。而為了讓加工看起來更自然,洞口的形狀建議讓中間較寬、然後往兩旁漸漸收合,就像鑽石的形狀一樣。
Tips:
優雅派:可以挑選緊身牛仔褲,切割出細小的縫隙,穿上身後會很有韓妞感。
帥氣派:適合用直筒男友褲作出歐美的超大破洞,會讓你整個人帥氣度加倍!

Step 4:率性自然最重要
繼續加強剛剛的破壞加工,並確保每一條切口都彼此保有2~3公分間距,而且不用刻意保持等長或等寬,就是要不規則狀才夠隨性!

點下頁!多了這個小步驟更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