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上班好想睡?不靠咖啡也能快速提神10妙招

2016/07/10 17:52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interest

上班沒精神別再狂灌咖啡了,那只會讓你晚上睡不著!
坦白說,無論你有多樂在你的工作,在某些時候還是會有或多或少的職業倦怠感吧?事實上,無論你是正在經歷這個撞牆期,或是你純粹感到生理上疲累,而不知道該如何突破這個工作關卡時,都可以利用下面10個小訣竅提起精神來,讓漫長的一天過的快一點唷!
1 早上起床運動
將你的鬧鐘設定提早1小時響,然後利用時間出去運動來提升接下來一整天的活力。不一定需要滿身大汗才算運動,也可以只是10分鐘的瑜珈訓練,或是在社區周圍稍微慢跑一下。

2 遠離社群網站
如果想讓公事早點做完,那麼在工作時,Facebook和Instagram這類的社群網站你最好別碰!也更別提那些姐妹們的度假美照,那只會讓你整天的工作情緒和生產力低落。
3 吃一些健康的零食
例如果乾、堅果這類的健康食物,可以幫助你上班時思緒較清晰和解嘴饞,不過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大量補充水分。

4 在桌上放一盆植物
辦公桌上的小植栽不僅可以用來美化環境,還能使過度緊繃的放鬆、提升生產力,讓工作情緒較為愉悅。
5 聽音樂
不過當然不是任何音樂都可以--請挑選一些具有正能量旋律、能夠激勵情緒的歌,而且只要簡單幾首勵志歌曲,就能讓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呢!

點下頁!累到不行做這件事最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Fashion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