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別懷疑,小三就是妳!7個最常見的男人劈腿謊言是?

2016/07/26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jayalvarrez instagram

男人的行為舉止總是讓妳不安心嗎?看看他是不是常常對妳說這些話吧!

每個女人都不願當別人的第三者,但是妳的男人常常讓妳放心不下,出現一些很可疑的舉動嗎?劈腿的男人絕對會用很多謊言安撫妳。以下7個就是男人劈腿最常用的謊言之一,如果妳常常聽到,那妳就要小心自己很有可能是「小三」了。

謊言1「老闆突然要求我加班,我一定要留下來」
或許偶爾加班很正常,但是常常拿這個毀約絕對不正常,男人劈腿自然很忙,兩邊都必須應付,加班絕對是很好的藉口,如果他常常加班,或是把家人、朋友等等搬出各種理由毀約,那妳就要小心注意他真的是在加班還是有其它行程。

謊言2「她是我最好的女性朋友,我們絕不可能有任何關係」
如果妳在他的手機發現很多張女性照片,又或者常常看到女生傳訊息給他,男人最好的塘塞藉口就是「她是我最好的女性朋友」讓妳安心,請別無理取鬧要求男友斷掉這段友誼,妳可以試著要求他介紹那位好朋友給妳認識,如果他同意,或許兩人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如果他不同意,那妳就應該小心自己有可能是第三者或是男友劈腿。

謊言3「我不知道傳訊息給我的女人是誰,我只在朋友的聚會上見過他一次」
這個理油絕對是男人用來應付妳沒見過女人的最佳台詞,這時候妳可以要求他給妳看他們的通訊紀錄,如果紀錄空白,那妳就要小心,男人可能早已把訊息刪光光,如果他不敢讓妳看,代表他心裡有鬼,很怕被妳發現他劈腿。

謊言4「我很快就會跟她分手,妳才是我愛的人」
好吧,愛情總是盲目的,但是會相信這句蠢話的妳也無可藥救,妳已經確定妳的幸福是偷來的,怎麼還會認為你們可以幸福呢?就算他真的愛妳,妳能保證他以後不會出軌跟別人說這句話嗎?相信我,他只是在安撫妳,快點離開他身邊!別糟蹋自己,要相信妳絕對能擁有屬於自己一段完美的戀情。

點下頁!男人劈腿的謊言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Fashion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