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好想當睡美人,關於N個苦不堪言的早起經驗

2015/03/02 20:15

文/誠實豆沙包 圖/截取自網路

 

 

相信早上起不來的朋友們,面對早晨鬧鈴響時總會陷入一番天人交戰,而下了床則呈現"半死"的狀態,你的腦袋無法轉動,也無法察覺周圍發生的任何事情,像個殭屍一般緩慢且駝背的走向廁所準備洗漱,以下就是你我再熟悉不過的早起痛苦經驗了。

1 被鬧鈴聲瘋狂轟炸
早上的鬧鐘總是越多個越好,確保不會因為我連續關掉了5個鬧鈴之後,瞌睡蟲又立刻入侵全身,它需要不斷的在我耳邊響啊響...,直到我的屁股離開床為止!

解決方法:把鬧鐘分散在房間的不同角落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跑一跑之後應該差不多也該醒了吧!但這可能只有一天有效,因為妳再也不會想用這個方法逼瘋自己。

2 太陽為什麼那麼快升起
這個問題是你心中永遠的疑問,尤其當晨光透進窗戶,灑在臉上時,你總是皺著眉頭轉向另一邊並且抱怨著,為什麼太陽不是中午才升起呢...?但太陽還想問你為什麼那麼晚睡咧?

解決方法:嘗試早早入睡,讓睡眠時間變長才是根本之道。

3 洗臉的冰水讓你決定再度躲進被窩
尤其是發生在冬天的時候,已經不管冰水是否能縮小毛孔了,巴不得背一個暖爐在身上,時常發生再度躲進被窩的情況,這時候,老闆的LINE、LINE、LINE、LINE訊息蜂擁而至,常常發生跳下床後五分鐘出門的奔馳特效。

解決辦法:不要洗臉,先換上出門要穿的衣服,這樣就算因為冷也不想再換睡衣躺回去了。

4 我的眼睛好痛
早上很常發生睜開眼就痛得不得了的情況,這時候先問自己是否睡前滑手機滑太久啦?3C的光線對於眼睛的傷害不小,所以想減輕痛苦感在睡前盡量別當低頭族!

解決方法:睡前避免用手機看韓劇、打電動、看漫畫、聊LINE...,對眼睛來說真的太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