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38歲比28歲更瘦、更健康!孫芸芸:這樣吃又飽又不發胖

2016/08/17 18:11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孫芸芸粉絲專頁

名媛孫芸芸儘管已經38歲,膚質、身材都維持在絕佳狀態,一點也看不出年紀。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在時尚圈打滾多年,儘管許多後生晚輩同樣臉蛋美、身材好,但她依然絲毫不受威脅,代言廣告、活動邀約不斷,而且纖細身材、滑嫩膚質一點也沒走山!今(17日)出席自家微風廣場The Jewelry Selection [MADISON] 開幕記者會,她特別公開私下飲食、藏肉絕技,解開38歲比28歲更瘦、更美的機密!

The Jewelry selection [MADISON]於2016年秋冬獨家引進慾望城市女主角-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所設計的同名品牌鞋款SJP,女主人孫芸芸親自站台展示美鞋。(記者潘少棠攝)

孫芸芸吃「這個」,健康、飽足又不怕胖!
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孫芸芸,除了時尚穿搭受到許多女性喜愛之外,生活品味也非常出眾,尤其近來她上傳了不少自己親手做的料理,更是引起極高詢問,對此孫芸芸特別分享:「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酪梨、蛋、雞胸肉,而且最近很喜歡嘗試藜麥,它可以有很多種做法,對身體很好!雖然吃起來沒有特別重的味道,但是只要配合其他食材,例如燻鮭魚、酪梨泥、檸檬、粗鹽這些很健康的食材,吃起來就很有飽足感,是可以讓身體很健康但是又不發胖的食物。」

上鏡頭臉超小,排解水腫這樣吃!
除了食材都以健康為原則之外,孫芸芸的飲食偏好也與她姣好的身材大有關係,「如果有紅肉跟白肉,我一定選白肉;白肉跟蔬菜,我會選蔬菜!我們常在外面吃很多台灣小吃,真的太好吃了,可是鈉含量很高,所以自己在家裡做的時候就要平衡,吃得稍微清淡一點,不然有時候代謝不掉就會水腫。」孫芸芸笑著說,愛料理的她甚至炫耀:「老公跟小孩也很喜歡吃我做的健康食物。」

顯瘦穿搭太強大!「藏肉達人」名不虛傳
儘管孫芸芸的身材已經十分纖細,她還是對「顯瘦」穿搭研究得十分透徹,不管是手臂粗還是腿太肉,都有一套搭配法則,孫芸芸說:「手臂比較肉的人,最瘦的上半身穿法就是『七分袖』!因為七分袖露出手臂最瘦的一截,又蓋住了最胖的地方,視覺上就會瘦好幾公斤。」

點下頁!腿太粗瘦不了?孫芸芸這招女人必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