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看完別驚呆!2016中秋「月餅禮盒顏值大戰」最美霸主揭曉…

2016/08/29 15:57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各品牌官網, Facebook

2016中秋節月餅禮盒各個都太美,看點十足!
每年中秋總是會收到五花八門、讓人眼花撩亂的月餅,不過這麼多種月餅中,我們可以發現,除了口味不斷創新外,包裝更是越來越新潮前衛了!今年中秋要送哪一款月餅最特別呢?以下13款美到炸的中秋禮盒,小心看完別嚇傻囉。

1 酷勁十足!中秋送這個太潮
台北W飯店
你一定對這個外觀特別的月餅印象深刻!W飯店今年推出的「炫銀月光月餅禮盒」,包裝以具有前衛感的金屬月光做為設計靈感,內附2只琉璃浮空幻杯,除了讓你過足「舉杯望明月」的癮外,還能透過手機播放「W登月」3D全息影片(Hologram),品玩最酷炫的虛擬浮月,怎麼玩?看影片就知道!
W飯店「炫銀月光月餅禮盒」,口味包含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奶黃、金瓜玉燕雪耳、焦糖海鹽伍仁巧克力 ,每盒6入售價1,180元。

香港-美心月餅
星際迷又要瘋狂了!除了電影、美妝品、文具……現在你還可以在月餅上看到它!星戰人物首度與美心奶黃月餅結盟,Storm Trooper(白兵) 大頭造型,配合簡約的全白色禮盒,絕對又是必須手刀珍藏的首選。
香港美心月餅「Star Wars奶黃月餅」,每盒4個售價749元。

2 美度無極限!女孩就吃這一套
Agnès b. CAFÉ L.P.G.
b. DÉLICES今年中秋的「花好月圓」系列,以西式簡潔的風格中融入一抹高雅的中國元素,而禮盒組中的精美b. DÉLICES木頭兔綜合巧克力禮盒及燈籠,四肢可動式的渴愛公仔造型,更成為欣賞、食用月餅之餘的一大收藏亮點!經典法式巧克力月餅包含:杏仁黑巧克力月餅、榛果牛奶巧克力月餅和榛果黑巧克力月餅。
b. DÉLICES木頭兔綜合巧克力禮盒,可各自拆開單售,售價1,680元~4,480元。(品牌提供)

王德傳茶莊
一向給人端莊氣質印象的王德傳茶莊,今年中秋禮盒大有突破!除了首次結合茶與茶食,推出「桂月」、「飄香」兩系列禮盒,在外觀設計上更取自宋代文人月中有桂、桂色如茶、桂花點點的秋日寫意靈感,以絲光霧面的湖水綠色系為底,輔以局部燙金點綴,帶來更有朝氣而優雅的包裝,同時藉由茶與茶食交融的豐富口感,期盼能在佳節,透過茶食串起每個人心中情感的連繫。
王德傳「桂月系列禮盒」可依喜好購買單層或多層自行組合,售價1,820元~2,480元。

高雄-福華大飯店
高雄福華大飯店今年推出的「Moon月餅禮盒」,選用活潑有朝氣的的湖水綠色系,以綢緞般的質感搭配上優雅的菱格紋和水鑽,打開後裡面還有數個藍、銀小方盒,不僅貴氣十足、吃完拿來收藏或收納,也都非常實用!而品牌一向頗受好評的廣式月餅,今年口味則包含核桃棗泥、松子蓮蓉等經典款,以及XO醬干貝、東方美人茶鳳梨、楓糖火山豆……等創意口味,從包裝到月餅都讓人耳目一新。
高雄福華大飯店「Moon月餅禮盒」,6入售價N1,580元。

點下頁!中秋節不送月餅?改送這個更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