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智賢產後大秀人魚翹臀!3件事做到快速瘦身實測有效!

2016/10/20 18:58

文/記者李晨詠

全智賢與李敏鎬最新劇作「藍色大海的傳說」未上映就備受期待,全智賢在劇中大展產後瘦身有成好身材。(左圖擷取自SBS,右圖擷取自全智賢官網)

韓國SBS近日釋出由全智賢、李敏鎬主演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首波預告,在劇中飾演美人魚的全智賢首次揭露她的人魚造型,展現產後速瘦的驚人好身材。本來就擁有103公分超長美腿的全智賢,穿上人魚裝後翹臀更是超吸睛,而她的產後瘦身技巧,也成為最熱話題。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計於11月16日首播。(圖片擷取自SBS)

(圖片擷取自SBS)

1 大量運動搭配游泳訓練
生產後全智賢入住坐月子中心,除了有醫療團隊照護外,對於產後飲食、瘦身也以科學式調理。待身體恢復後,全智賢便投入精力循序漸進運動,重拾懷孕前的肌力,加上拍攝「藍色大海的傳說」人魚角色進而努力練習游泳,由於水的密度、傳熱性能都比空氣大,所以游泳消耗的能量也比其它運動要多,但想靠游泳減肥,要不間斷地游40分鐘以上才具燃脂效果。

(圖片擷取自SBS)

恢復正常體力、肌力後,全智賢回歸過往運動型態,她偏愛早上六點就起床運動,並以慢跑為主,全智賢曾說:「早起運動能讓生活更加規律,作息正常能讓你不容易發胖。」全智賢更曾說:「外表是無法長久的,努力才是。」呼應她不論演戲、過生活都很簡約踏實的生活哲學。

2 熱量控制、蛋白質飲食
除了運動外,飲食習慣更是減肥成功與否關鍵!她過去最為人熟知的便是「雞胸肉奶昔」吃法,將水煮雞胸肉與300ml牛奶、10顆杏仁、3顆核桃與新鮮水果打成奶昔做為午餐或晚餐,將單一餐的熱量控制於400大卡以下,另外兩餐也要以清淡、低卡的飲食概念進食,但大原則都是不刻意節食、營養均衡避免造成代謝不佳影響瘦身成果。此外,全智賢也過著自律的生活,如果前一天難得放縱飲食,隔一天一定要透過運動消耗多的熱量。

(圖片擷取自全智賢官網)

3 小口吃飯、放慢飲食速度
「細嚼慢嚥」對減肥絕對有好處,原因是慢吃時分泌的膽囊收縮素會讓人有飽脹的訊息,加上慢慢吃的時候有可能喝下較多湯、水而增加飽足感避免過量;此外,慢食也能養成良好的腸胃環境,讓身體代謝更好。為了達成慢食,全智賢會以「非慣用手」吃飯降低速度,更妙的是還會擦上唇膏,為了避免吃進唇膏避免大口飲食。

點下頁!天然美女凍齡原來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