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來自甜蜜情侶們的 36 個愛情忠告

2015/03/05 14:4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路

看到別人愛情長跑好羨慕?自己跟另一半之間總感覺少了點激情的火花?三天兩頭爭吵不休?以下幫你收錄了36則從實用到中肯幽默的愛情建議,幫助你和另一伴相處更融洽!

【實做建議區】

1 錯了,承認;對時,閉嘴!

2 在同居或訂婚前至少交往一年以上。

3 不玩猜心,清楚讓對方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4 努力追求理想的同時,找到那個支持你到最後的人。

5 不是表現出你有趣,而是該表現出你對她有興趣,傾聽她的一切,這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6 活在現實中,不是活在電影情節裡,不要指望你的另一半永遠能待你如電影明星。

7 別為錢爭吵,帳戶裡頭的金額並不會因為爭吵而增加!

8 在共同的家庭生活開銷外,剩餘的錢分別存入各自獨立的帳戶,作為額外的零用錢。

9 日久見人心,時間是考驗也是一切的證明。

10 觀察約會對象的好壞,最好的方式就是,看他對服務生的態度如何。

11 別嫁給一個妳不想讓他成為妳孩子爸爸的人。

【中肯建議區】

12 當你被另一半指著鼻子時,若感到厭惡,代表你不愛他!

13 保持平淡的爭吵,活躍的性生活。

14 愛情就像放屁,如果你硬要放,可能出來的不只是屁!

15 每個人都有討厭的一面,你該做的是,找個你能忍受的討厭鬼。

16 選擇另一半的家人也很重要。

17 如果你和你的伴侶總是吵架,那麼請想像結了婚後的往後幾年、擁有兩個小孩會是什麼樣子,扔掉沙發遠比扔掉一個老公來的容易!

18 苦苦尋覓並不會讓你找到真愛,而用心經營則會讓你得到真愛。

19 如果妳的男友總是讓妳哭,妳該自問,她是你的男朋友還是只是一顆撥開就讓人流淚的洋蔥?記住,不吵不鬧,就離白頭偕老不遠了。

20 記住,在孩子都離開後,你的伴侶仍在身邊。

21 如果這件事並不會讓妳氣五年,那就別氣了吧。

22 把不愉快讓床分擔吧,一覺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23 爭吵過後,給另一半一個輕吻,這意味著,你們會繼續往前,而你也還是愛著他。

24 當意見不合時,就事論事,別重提舊事翻舊帳!

25 可以在日常鎖事爭吵,但在未來的方向目標一致。

26 不管多激烈的爭吵後,還是同睡一張床。

27 如何判斷這段感情已到盡頭?看著眼前的他,發現對他的愛只剩回憶,其它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28 感謝另一半為你做的所有小事情,沒有人會厭倦被感謝,儘管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不要把對方的好當做理所當!

29 記住,有時候你的另一半愛你的方式不一定能符合你想被愛的方式。

30 不是找到最完美的人,而是找到那個視你如珍寶的人。

31 和另一半分享你的想法,無聊的事、鎖碎的事、嚴肅的事、好笑的事,任何大小事。

32 和你的另一半成為最好的朋友!

33 維繫婚姻的秘訣不在於對另一半許下承諾,而是承諾另一半每天都會近百分之百的全力去做到。

34 永遠記住你當初愛上他的原因。

35 像兄妹一樣爭吵,像父母對孩子般溫柔,像陌生人般辯論,像最好的朋友般一起開懷大笑,像失散多年再度重逢的夫妻,永遠原諒和愛著對方。

36 愛自己,才能擁抱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