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減肥事半功倍!13種食物激瘦、刮油又能延長飽足感!

2016/09/08 19:31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字reemkanj instagram

常常覺得很餓?或許你該試試這些食物。

想減肥的人千萬不能盲目進食,不僅要少吃油炸、少吃澱粉、少吃糖,也要注意自己吃的食物是否能延緩肌餓,只要懂得利用食物抑制食慾,就能減少不小心吃下更多熱量的可能,讓減肥變得更容易、更簡單。

1 堅果
堅果含有健康脂肪和高蛋白,前者能降低膽固醇,後者能延緩肌餓感,而優質的纖維則會增加飽足感,但是堅果熱量並不低,食用一定要注意分量。

2 麥片
半杯的麥片含有5克纖維素,除了能增加飽足感外,還能增加體內調節食慾的荷爾蒙的膽囊收縮素水平,能有效抑制肌餓。

3 蘋果
蘋果非常適合當早上和下午的零食,它含有維持飽足感的纖維素,高含水量也能填補肌餓感,另外,蘋果中的果膠能抑制血糖上升,防止飲食過量。

4 香料
研究顯示,辛辣的食物能刺激新陳代謝,延長飽足感,而另一項研究顯示,有吃辣椒的人比沒吃辣的人一餐少攝取60大卡。

5 薄荷
聞到薄荷的味道心情容易平靜,但不管是泡茶還是聞到薄荷味都能有效抑制食慾,是減肥的好幫手。

6 酪梨
酪梨富含健康的單一不飽和脂肪,能讓胃充滿飽足感,每天早上切半塊酪梨夾土司不僅養生、健康,中午也不容易吃太多。

點下頁!其它刮油又能延緩肌餓的食物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