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吃多不胖的巴黎飲食哲學!法國時尚教主:這樣不流汗也能「優雅瘦」!

2016/09/16 16:30

文/記者汪瑋琪

為什麼在美酒之都的法國女人還是這麼瘦?快看看身為時尚尖端的法國女人們怎麼說吧!(圖擷取自Jeanne Damas、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得天獨厚生活在美食、美酒之都的法國女人不曾為了身材而放棄美食,卻各個擁有令人稱羨的身型,除了「自信」凸顯出美以外,她們保持身材,養成細膩肌膚的飲食秘訣究竟是什麼?法國名模、女星、時尚教主毫不藏私一次公開。

1 不剝奪自己所愛
是!法國女人就是這麼任性,活得這麼無拘無束,出身於美酒、美食的法國女人怎麼會願意為了身材而犧牲這傳統又古老的文化呢?但是她們也知道,維持身材是保有女人魅力的秘訣之一,在不放棄美食,也不放棄曼妙身材的情況下,她們允許自己品嘗一口美食,法國名模Cindy Bruna分享:「每天我會自己煮飯控指飲食,但是當我要去餐廳的時候,我一定會毫不忌口享受大餐,絕不會刻意在外面節食」或許這就是活在美食之都該有的飲食哲學吧!

Cindy Bruna平常喜歡自己下廚控制飲食,外面用餐就能盡情享受。(圖擷取自Cindy Bruna instagram)

2 機動性的調整飲食
生活充斥各種跑趴行程,免不了在外進食的法國女人又該怎麼做?時尚教主Jeanne Damas大方地分享自己的經驗:「如果晚上參加Party必須小酌,白天我會盡量避免吃水果和喝果汁」克制自己的食慾,改吃比水果熱量還低的蔬菜減輕身體負荷,一天的總熱量就不會超過。

Jeanne Damas利用機動式的飲食法幫助自己跑趴也不胖。(圖擷取自Jeanne Dam instagram)

3 從小就養成好習慣
法國女人不單只是重視身材,更強調用健康打造體態的極致之美,法國名模Sigrid Agren表示:「從小我的母親就教導我膚況對身體的重要性」透過從小學習,享受當季最健康的食物,喝大量的水,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是保持勻稱體態的關鍵之一。

Sigrid Agren從小就被母親教導要吃最健康天然的食物。(圖擷取自Sigrid Agren instagram)

點下頁!法國女人不胖的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