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誕下超美萌娃老公吃醋嗎?六月透露:維繫感情全靠這招

2016/09/20 17:11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六月Facebook

育有一兒一女的六月,不僅身材恢復的超快、超好,對於育兒和婚姻也很有自己的看法。
生完超級萌娃Shinny後首度公開露面的女星蔡君茹(六月),今(20日)出席食品品牌公益活動,看起來容光煥發、狀態極佳,向來極度關注孩童健康、飲食和公益議題的她,今天也和iStyle讀者大聊她的育兒趣事與產後保養觀念。
女星六月今(20日)出席弱勢兒童募款公益活動。(肯德基提供)

育兒、婚姻有一套
不少人都想知道,因為女兒長得可愛又會擺POSE、在網路上人氣也超高,老公李易、帥兒子Star私底下會不會和女兒Shinny爭寵?六月笑答,「Star真的蠻會吃妹妹的醋,有時候跟他說『這是你妹妹唷』,他也沒有太大反應,不會主動抱抱、親親妹妹」,也因為Shinny誕生後,兒子更喜歡找她討抱了,不過尤其小孩在4個月大之前比較愛找媽媽,所以六月和李易的育兒方式就是老公主攻兒子Star、她照顧2個月大的女兒Shinny。

至於老公李易的爭寵程度就沒那麼嚴重,雖然平常工作忙碌、很少直接面對面聊天,不過她進一步表示:「但就像大家看到我們會互相拌嘴、惡搞P圖,也常透過簡訊互動,從工作、小孩……甚至到韓劇的話題都可以聊,這就是我們維繫感情的方式。」
李易又一神P圖傑作,惹得大批網友笑到不行。(圖片擷取自李易Facebook)

小孩從小就必須…
重視孩童議題的六月,對於此類公益活動,表示自己「還沒有生小孩之前就有點關心、當媽媽之後更是非常關心」,在活動時她也說到:「很多時候你看到地上的1塊錢可能沒什麼作用,但撿起來、投到捐款箱之後,它的力量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同時更以兒子Star的名義,集零錢存了一筆捐款。

雖然個性直率、開放,不過她透露在育兒方面,最重要的還是必須建立小孩子的金錢觀念,尤其這種價值觀從小就必須培養,因為小孩子畢竟對玩具還是不免會有一番憧憬,如果吵著要買比較貴重的禮物時,她也會笑著表示:「好啊!沒問題!但你必須自己存錢買」。

產後2個月回到24吋小蠻腰!六月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