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維多利亞天使超模 完美身材真心話

2015/01/19 13:12

文/記者李晨詠

2014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天使超模無懈可擊身材依然是最大賣點。(路透)

能夠站上「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以下簡稱VS)」的模特兒,擁有鮮明個人特色與完美身材成為全世界目光焦點。你知道嗎?要擔任VS模特兒,不僅身高要有175公分以上、三圍尺寸為B86、W61、H86、年齡滿18歲且散發幸福女人味的模特兒才有資格入選。

2014年VS大秀首度移師倫敦,是史上造型最多、參與走秀模特兒最多的夢幻慶典,獲選的模特兒們在大秀開始前三個月密集鍛鍊,讓身材除了瘦還要朝著精實美方向努力。向來擅長行銷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今年更在Instagram上設計hashtag「#TrainLikeAnAngel」,讓全球粉絲能同步觀看天使超模們的揮汗訓練。

大秀結束後,根據STYLE.COM報導,VS天使們在鏡頭前纖細動人的真心話如下:

Q:最討厭的運動是什麼呢?

Adriana Lima:我想想......我不喜歡瑜珈的「棒式」。

Behati Prinsloo:「深蹲」。那些動作簡直要了我的命,但對鍛鍊身材非常有幫助。

Doutzen Kroes:絕對是瑜珈「橋式」!這個動作要用到大腿內、外側和臀部的肌肉,做起來真的非常痛苦,但我必須持續的做,塑造曲線效果非常好。

Q:走完秀後的隔天,有去健身房嗎?

Behati Prinsloo:沒有,我們昨天非常忙碌,再加上時差的關係,我需要好好補個眠。

Lindsay Ellingson:我沒上健身房,但做了10分鐘深蹲運動。一邊深蹲一邊抬腳,這是個非常有效果的運動。

Q:要怎麼拍出美麗的照片呢?自拍的技巧是什麼呢?

Adriana Lima:善用濾鏡效果。

Lindsay Ellingson:燈光是最重要的!我喜歡明亮燈光,這會讓照片拍起來美麗耀眼;而我在拍泳衣時絕對不會放鬆臀部的肌肉,必須時時刻刻堅持,才能讓臀部曲線拍起來優美。

Q:光滑肌膚的秘密是什麼呢?

Karlie Kloss:我想是仿曬噴霧,但在上噴霧前必須將體毛除乾淨,晚上也要將噴霧卸乾淨,這是非常重要的。

Doutzen Kroes:椰子油。椰子油的用處很多,可以按摩皮膚、卸妝、滋潤頭髮。

Adriana Lima:感謝上帝發明了雷射!

Q:大秀結束後要怎麼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Doutzen Kroes:薯條!我不是個巧克力愛好者。

Behati Prinsloo:吃披薩。這是我們的傳統,在秀結束後吃披薩。

Adriana Lima:享受每一刻!很多人認為當模特兒一定是要一直挨餓,那是錯的!我們需要不停的鍛鍊,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Fashion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