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孔曉振帶起了一股清新洗鍊系OL風潮

2015/03/16 10:00

文/記者李晨詠

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備受注目的女星孔孝貞,取代個性女伶2NE1成員Dara成為韓妝品牌CLIO代言人。(SOOP Entertainmanet숲 엔터테이먼트提供)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孔曉振,淡雅妝容開啟了韓妝新局,那個給人高色度、強烈性格印象的韓妝漸漸收斂,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想要親近的清新洗鍊系妝容風潮。

回顧一下由Dara(Sandara Park)引領的個性派韓妝風潮

韓國個性女團2NE1成員Dara(Sandara Park)演繹絕色雙唇妝,可以看見過去韓系眼、唇妝色彩飽和,呈現性格剛烈的女性特質。(CLIO提供)

這股流行並沒有因為戲劇下檔而退燒,2015年春季,向來不論代言人選擇、主視覺妝容都走個性路線的韓妝品牌CLIO,正式宣布與時尚指標孔曉振展開合作。

現在則是孔曉振的清新洗鍊系OL風潮當道

由孔曉振詮釋的2015年春季韓系妝容,一如以往她給人的清新印象,散發親和力十足的優雅氣息。(CLIO提供)

眼線的畫法也與Dara(Sandara Park)的路線有著顯著差異,取代過去的較粗、色塊感眼線,春日回歸細緻的眼尾上揚貓型眼線。(CLIO提供)

孔曉振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著名的桃紅、亮橘唇色引起彩妝市場一片搶色熱潮,據傳她愛用CLIO的「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3號色」打造劇中的霧感咬唇效果,而 CLIO「刺青眉筆2號色」也是她的最愛。

一起來看孔曉振的拍攝花絮

身材超棒的孔曉振在拍攝現場展現自然魅力。(這腿細成這樣!有合理嗎?)(圖片擷取自Management Soop)

孔曉振的俏皮面也令人心動,拍攝台灣尚未上市的氣墊粉底廣告。(圖片擷取自Management Soop)

淺淺的一抹笑,無須過度彩妝堆疊,就能使人融化。(圖片擷取自Management Soop)

令人期待孔曉振在美妝廣告中的全新面貌。(圖片擷取自Management Soop)

動態的孔曉振也好令人憧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Fashion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