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六週狂瘦10公斤!瑞莎終於公開:一日三餐這樣吃比懷孕前更瘦!

2016/11/08 18:4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瑞莎 Larisa Facebook

最美新手媽咪瑞莎產後狀態超逼人!強調不節食、沒有瘋狂運動的她,靠著親餵母乳、聰明擇食、親帶小孩自然瘦。

台灣媳婦瑞莎產下女兒Nika後,產後六週瘦下10公斤,比孕前更瘦的她讓媽咪網友稱她「最適合生產的體質」!瑞莎接受iStyle專訪不僅大讚東方坐月子傳統,更公開她的一日三餐食譜,儘管她沒有刻意減肥,也沒時間大量運動,但細看瑞莎飲食概念,真的沒有瘦不下來的道理呢!

為保護女兒Nika,至今都沒有讓她露面的瑞莎分享:「烏克蘭有嬰兒三個月內不能露臉的傳統。」

坐月子兩週 新手媽咪的神救援
請月子婆到家中幫忙坐月子的瑞莎大讚東方月子理論,「國外雖然沒有坐月子,但經過我親身嘗試後真的覺得坐月子非常有用!」她補充,一開始母奶太多導致胸部脹痛一喝月婆的湯水就讓奶量剛好,胸部也不會有顆粒感、哺乳變得十分順暢;產後幾次快感冒,月婆的薑茶也讓她一喝見效;坐月子期間養成的飲食習慣,包括大量吃魚、青菜、清淡口味也對她的身材恢復狀況極有助益。

瑞莎一張親餵母乳照,超逆天的好狀態被稱為「最適合懷孕體質」。

親餵母乳 三餐營養均衡代謝佳
「我吃進去的東西會直接影響母奶,Nika的喝奶狀況明顯反映她對食物的喜好並深深影響她的健康。」瑞莎強調,因為親餵母乳營養一定均衡且分量足夠,她聰明選擇對孩子腸胃好、避開易敏食材一人吃兩人補。

產後10天內瘦回懷孕時的體重,由於飲食清淡,瑞莎的四肢沒有水腫問題。

她的一日三餐如下:
‧早餐:不喝含咖啡因的咖啡、茶與牛奶(易致敏),以「溫開水」作為晨間飲料;搭配麥片+無糖豆漿;主食為加入不同起司的烤三明治;水果為一顆蘋果。
‧午餐:烤魚、烤洋芋、洋芋泥擇一;適量黑米,豐富的維他命B、鉀、鎂、鐵、鋅、錳等微量元素也比白米高,中醫認為性溫具活血效果;沙拉佐雞肉、水煮蛋、鮪魚、玉米等,但不加醬;甜點為少量起司蛋糕;有時會喝蘋果汁、奇異果汁改善女兒便秘問題。
‧晚餐:主食為蛋白質豐富的烤雞或煎牛排,搭配適量黑米,同樣有沙拉。晚餐七點前吃完,甜點與果汁一定要放在午餐。偶爾睡前嘴饞會吃原味優格,期待對女兒的腸胃有幫助。

點下頁!產後肚子自動變緊靠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王心凌深V尺度太危險衣服差點掛不住!加碼開高衩美腿美胸都不藏了
Fashion

王心凌深V尺度太危險衣服差點掛不住!加碼開高衩美腿美胸都不藏了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