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為什麼別人家都明亮、整齊又溫暖?原來家裡總是沉悶、黑暗的原因是...

2016/11/19 12:3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家裡總是有一種壓迫感?那就是你的家裡擺設出了一些問題...

回家一股沉重感迎面而來,家對你來說就像是飯店,單純過夜的地方而已?一般來說,家是你的避風港,用心經營每一個空間,溫暖就能佈滿你的家,讓我們找出把快樂能量吸跑的源頭,重新愛上自己的家吧!

1 家裡環境太過雜亂
東西吃玩擺桌上,垃圾好幾天才倒一次,新買的衣服多到沒地方放,家裡被淹沒了?雜亂的環境是心情煩躁的原因之一,清空就能讓家重見天日,心情也會跟著豁然開朗啦!建議你選個寧靜的午後,打開喜歡的音樂,一邊聽著它,一邊掃除,就能快樂又輕鬆的跟這些雜物說拜拜。

2 房間角落空無一物
角落是最容易被忽略,卻又因為黑暗總是為家裡帶來沉重感,然而只要稍稍裝飾一下,暗沉的角落瞬間就能搖身一變成為最溫暖的地方!找個暖色系小地毯,放上一張軟到可以陷下去的椅子,再放上一盞檯燈,它就能成為你專屬的空間,放鬆心情、療傷的聖地。

3 家具過於笨重
過多笨重的家具實際上也會帶給家裡無限的沉重感,透過視覺讓你感覺到疲憊,高腳桌子和椅子與地板之間的空隙會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大、更輕,光線更能從邊邊角角透入,完全不受阻礙,自然地在家中流竄,整個家就能變得更有活力。

點下頁! 其它讓家裡擺脫沉重感的方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韓國女團也抵擋不了的超模魅力!黑細跟唇膏憑什麼秒殺時裝秀場?
Beauty

韓國女團也抵擋不了的超模魅力!黑細跟唇膏憑什麼秒殺時裝秀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