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關於牛仔褲 你該知道的5件事

2015/03/16 17:2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OOKBOOK

試著回想看看,一周或者一個月穿牛仔褲的頻率有多高?如此熟悉的必備單品,以下這五件事情你都知道了嗎?

丹寧牛仔褲的魅力無遠弗屆,從1歲的小小孩到90歲的老奶奶,幾乎無人可以抵擋它獨特的魅力,一件好的牛仔褲不僅可以彰顯你的個人特色,還可以修飾身材曲線,無論是幹練都會風、休閒渡假風、隨性街頭風,牛仔褲都是你搭配的好幫手。關於牛仔褲,你一定要知道以下這5件事。

1 這樣清潔才對!
為了保持牛仔褲的原色,其實你並不需要經常清洗你的牛仔褲,只要將它晾在通風處即可,若是不慎沾到髒汙,你只需要用小刷子清潔汙漬,不需要整件拿去清洗。假如你覺得不洗衣服會全身發癢、坐立難安,那請將牛仔褲反面,用30度以下的水清洗。

2 絕對不要烘乾它!
一般的牛仔褲都是100%棉質製成,所以千萬別把牛仔褲丟到烘乾機裡,那會讓你的牛仔褲變型。

3 刷破自己來!
近年來刷破風格的牛仔褲蔚為風潮,假如你在市面上找不到喜歡的刷破牛仔褲,你可以用砂紙在牛仔褲上同方向摩擦,自己選擇刷破的位置和刷破的程度。

4 舊牛仔褲別丟!
你的衣櫃裡也有穿了許多年,版型完全「走鐘」的牛仔褲嗎?先別急著把它丟掉,你可以試著將它剪成牛仔短褲、改造成牛仔短裙或者找人幫你重新修改成合身的款式,賦予你的舊牛仔新生命。

5 購買「合身」的款式
買牛仔褲一定要試穿,不只是要看穿起來的樣子,也要蹲下或坐下來測試牛仔褲的舒適及合身度,也不要抱著「買大的尺寸胖了也能繼續穿」,或者「我一定會瘦下來,買小一號我就有目標減肥」的想法,你應該根據目前的身材和想要呈現的風格去選擇合適的牛仔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