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什麼姿勢容易讓女人懷孕?5種性愛體位銷魂卻又最關鍵!

2017/01/12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Pinterest

想和另一半生小孩嗎?不妨試試這些性愛姿勢增加受孕機率吧!

幸福地和另一半走進婚姻,再擁有一個小孩就更加完美,不過求子不易,除了掌握正確時機,就連懷孕姿勢也會影響受孕機率,你知道哪些是最佳的受孕姿勢嗎?急著想生孩子的你快把這幾招和老公一起記下來吧!

1 背後式
屁股翹高高,讓男人跪在你的兩腿間,從背後深入的背後式能順利地讓精液近可能接近女人子宮,假如想輕鬆地享受,可以在床上疊出一堆枕頭,輕趴在上,讓男人的胸膛緊貼你的背部,親密感十足之外,男人也能從中獲得掌控的快感。

2 傳教式體位
再自然不過的傳教式體位也是經典的受孕姿勢之一!優點多到炸,對男人來說有居高臨下的快感,動的同時還能看到女人性感的模樣,對女人來說則是非常容易碰到敏感點,生殖內分泌學家Anate Brauer建議,在女人的骨盆下方墊個小枕頭,增加陰道傾斜度,男人的精液就能接收地更快。

3 交叉體位
採用這種體位時,你必須臉朝上平躺,並將雙腿張開,男人將一隻腳深入你的大腿內側後,用腿部就能磨擦陰蒂,藉由這種刺激達到滿足的快感,而紐約婦產科醫師Sonia Elguero建議,保持這個姿勢5到10分鐘可以讓受孕效果大增加,兩人還能好好地撫摸對方身體,增進親密感,獲得最大的刺激感。

點下頁!其它最容易受孕的姿勢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Fashion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