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台下10年功!維多利亞的秘密辣模登台前原來有心機!

2015/11/10 10:30

文/記者李晨詠

每年年底時尚界最養眼盛事莫過於「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以下簡稱VS)」,包含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奚夢瑤(Ming Xi)、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時尚超模們完美的身材、無瑕的面容讓天使超模旋風洗版所有時尚平台。

曾為VS秀上模特兒施展美膚魔法的時尚彩妝師佩吉(Dick Page)認為,天使超模與一般女孩一樣都非完美無瑕,大家喜愛的是她們的個人特色,因此妝容以「保留模特兒原生特色的淡妝」為重點。佩吉(Dick Page)進一步分享天使超模們的美膚技巧如下:

Tips 1 充分休息,為肌膚充電
超模們在大秀前通常不會安排任何走秀活動以避免壓力及過度上妝,讓身心靈與肌膚都能充分休息。

Tips 2 保濕為美膚之本
在上妝前,皮膚一定要先做好保濕後,在臉頰點綴「歌劇魅影」的腮紅,能立即創造自然好氣色,接著再根據個人狀況以底妝品上妝。

Tips 3 不戴假睫毛讓眼妝更自然
由於VS是內衣品牌,伸展台妝容以如同在居家般的自然為佳。因此在眼妝部分,化妝師會使用資生堂帶有金屬光澤感的棕色眼影霜打底,再疊擦黑色和暗棕色眼影,接著上眼線和睫毛膏,但不戴假睫毛。

Tips 4 接髮後的大波浪髮型最是性感
關於VS女孩的髮型,首席髮型師Aki表示,在頭髮半乾時先用維多利亞的秘密Mega-Lift慕絲塗抹再繞上髮捲,並將捲度先以夾子固定,等到接近走秀前才拆掉夾子調整捲度,最後塗上具光澤感的髮用精華液,完成性感大波浪髮型。

Tips 5 低卡卻有營養的食物補充體力
走秀費時又耗體力,但模特兒們必須保持輕盈體態,後台能量補給品為沙拉、水煮鮭魚和新鮮水果。2014 VS大秀在英國舉辦,因此特別供應英國老牌巧克力Quality Street,飲料則是冷壓有機果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PAUL&JOE攜手GRACEFIFT推超萌內增高小白鞋!喵星人鞋側、鞋舌俏皮見客超生火
Fashion

PAUL&JOE攜手GRACEFIFT推超萌內增高小白鞋!喵星人鞋側、鞋舌俏皮見客超生火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