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網友心目中最好用美妝品是「這牌」!回春水、打亮霜...這些默默熱賣品低調躺著賣!

2017/03/27 16: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

百貨專櫃中最受網友歡迎的就是Kiehl's!五樣隱藏版默默賣的單品,今年母親節準備衝啦!

百貨母親節檔期即將開打,哪個牌子是網友口碑最佳、網路報導點閱率最高?答案就是來自紐約、1851年以藥局起家的契爾氏(Kiehl's)。沒有花稍包裝、沒有鋪天蓋地廣告的K牌不僅是許多網路媒體心目中「被搜尋率」很高的牌子,有幾個低調卻默默賣的產品,回購率高到幾乎躺著賣!

1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中有滿滿花瓣!從1960年代推出至今已經賣出超過37,000座紐約帝國大廈高度!憑什麼一罐化妝水這麼賣?主因在於這瓶化妝水的溫和、鎮靜效果真的有口碑!
金盞花常見於皮膚科用來殺菌、消炎的軟膏中,古時候更被視為皮膚病、燒傷、凍瘡的天然修護成分。Kiehl's金盞花化妝水花材來自全球最大金盞花產地埃及,每一朵金盞花培養過程中不投放殺蟲劑與化學藥劑,搭配牛蒡、藥蜀葵、常春藤萃取......等多種鎮靜肌膚成分製成化妝水,保留自然氣味,拍上肌膚後一點也沒有刺痛感,是許多敏感性肌膚者的化妝水首選。同時,也有許多男性將其作為鬍後水,男女通吃的特色讓這罐神級化妝水屹立不搖近60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最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沒有怪香、中性的功能連男生也難以抵擋它的魅力。

曬後、鬍後、擠完粉刺後用金盞花化妝水濕敷,爽度非常高!售價1,450元。

加碼推薦!金盞花家族的新成員「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裡面也有滿滿的金盞花瓣唷!售價1,600元!

2 紫鳶青春肌活露
被韓國女生用來養成發光「蜂蜜肌」,被譽為是「擦的導入儀」的水狀精華,是Kiehl's近年來意想不到的熱賣保養品!這款水狀精華最迷人的特色是以擁有強大抓水力的「紫鳶花根」為主成分,用於化妝水後,每次使用只要3~4滴按摩臉部就能立即感受到臉部吃飽水!後續擦上精華液將格外有感,且價格算是市場上精華型化妝水中的入門款,難怪深受年輕女孩的喜愛。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兼具化妝水、精華功能的紫鳶青春肌活露,一瓶抵兩瓶!售價1,750元。

3 藜麥煥膚精華
「睡覺的時候感覺臉默默在去角質!」是網友對「藜麥煥膚精華」的一致口碑!Kiehl's旗下有一個「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這個系列以「無痛整型」為訴求,結合哈佛醫學院皮膚科醫師專業設計出更強調高效保養的產品,「藜麥煥膚精華」正是該系列最新單品,儘管非經典款,2016年才上市的它卻成為櫃上賣最好的精華液。

訴求醫美煥膚效果的藜麥煥膚精華,卻沒有一般煥膚保養品的刺痛感。售價2,400元。

點下頁!韓妞「盲測」最受歡迎的「打亮霜」就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D社拍下約會照曝真實互動!韓韶禧全程低頭滑手機 業界揭「笑不出來」原因
Fashion

D社拍下約會照曝真實互動!韓韶禧全程低頭滑手機 業界揭「笑不出來」原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