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從72公斤減掉20公斤!韓國減肥女神姜素拉「後天瘦子」吃不胖飲食公開了!

2017/03/28 12: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reveramess_ Instagram

過去曾是小胖妹的姜素拉,透過飲食與運動成功減下20公斤,成為「後天瘦子」代表!(左圖擷取自etoday.co.kr)

「炫彬的女人」韓國女星姜素拉以火辣的身材備受憧憬,但她可不是天生瘦,而是從易水腫的肥胖體質狂瘦超過20公斤!身為最成功的「後天瘦子」,姜素拉可是做足了努力,從健康飲食開始做起,搭配運動,造就168公分、48公斤的勻稱身材。以下,一起來看看姜素拉的飲食概念吧!

身形勻稱的姜素拉,一點也沒有過去肥胖的影子!反而是許多運動品牌、健康食品最具說服力的代言人。

小時候肉肉的姜素拉,因為藝人身分而開始與身材搏鬥。(圖片擷取自etoday.co.kr)

1 晚上6點前完成三餐
「單一食物飲食法」、「單一餐飲食法」會讓減肥難度增加容易半途而廢,加上單一飲食攝取常見營養不均導致內分泌失調而更容易發胖。姜素拉的飲食哲學為三餐都吃,但會在晚上6點前完成三餐(這個技巧也是名模蔡淑臻、雷瑟琳的飲食Tips唷!);同時,「蔬菜」絕對是她每一餐盤子中占比最大的元素。

時常公開自己三餐的姜素拉,地瓜、南瓜、蔬果是最常見的午餐。

姜素拉的餐點照,畫面占比最高的永遠的蔬菜。

2 以海鮮為蛋白質來源
蛋白質是減重飲食關鍵,能修補因運動耗損的肌肉,一旦肌肉量提升,身體代謝率也會提升。姜素拉的蛋白質來源為熱量較低的海鮮,烹調方式也多以生食、川燙減少油脂攝取,生魚片、燙花枝佐沙拉是她常吃的料理。

不過度烹調的生魚片、海鮮是姜素拉的愛!

川燙花枝搭配生菜為主食,兼具低卡、高蛋白優勢。

3 一輩子戒除消夜
偶爾還是會吃甜點的姜素拉坦言自己絕對不能吃的是「消夜」,因為吃消夜的時間一旦與睡眠時間太近,身體沒有足夠時間消耗熱量就容易囤積體內,在沒有控制量的情況下,更容易攝取超過人體一日所需熱量而發胖。

不吃消夜、提早將三餐吃完,讓身體在睡眠時不易囤積熱量。

 

點下頁!這個「動作」每天做,抗老兼瘦下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elody陷離婚官司曝如今人生目標!對謝欣穎喊話:溝通真的很重要
Fashion

Melody陷離婚官司曝如今人生目標!對謝欣穎喊話:溝通真的很重要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