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愛情沒有在勉強的!」幸福人妻林可彤:女人30歲後結婚好處這麼多!

2017/04/10 16:5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林可彤Facebook

正能量名模林可彤以自信、開朗風格融化人心,走過年輕時家庭、愛情與工作的苦,現在的林可彤擁有自信,進而成為許多女孩愛情上的心靈導師!

以健康風格深受喜愛的名模林可彤,36歲找到真愛並於年初許下終身的她成為幸福人妻代表,近期更與姊妹林又立、劉欣瑜共同出版健身美型書《女子訓練營》,接受iStyle專訪時她說:「運動不只帶來身體健康,透過運動消磨時間是單身、失戀時最好的活動。」從錯誤的愛情中學習終於擁有自信、更加勇敢的可彤,點破女孩們最常遇到的愛情選擇題。

林可彤(前)、劉欣瑜(中)、林又立(後)三人合著《女子訓練營》一書,健康風格大受女性歡迎。

明知道他不是對的人,但始終走不開?
可彤說:「一直到現在,我對喜歡事物一頭栽進去的弱點始終存在。」以前的可彤跟大部分女生一樣,時常一股腦花心思在不懂接受她付出的人身上,消磨愛情、浪費時間;現在的她透過運動找到人生方向、成為更好的女人而充滿自信,擁有自信就能在不對的關係中保護自己、勇敢離開,「說再見一定難過,但你得學習不要傻太久。因為能正視妳付出的人才是值得投入的對象。」可彤說。

可彤要女孩別再執著單方面的付出,同樣頻率的人才懂得接收愛意。

他有個女朋友,但他們感情不好...
身邊許多女生時常遇到「有女友但感情不好快分手」的男人,「其實,他也許沒有那麼喜歡妳、他的女朋友也沒有像他說得那麼差,或是他其實就是個壞男人。」可彤認為,真的愛妳的男人不會在三人關係中擺爛,別當那個願意給別人安慰的女生。

真愛是當妳蓬頭垢面時對方還覺得妳很美!林可彤的婚紗照也是爬山爬到「頭皮發油、滿臉脫皮」時拍攝。

一個人覺得孤單覺得冷...
「單身失戀時正是運動的好時機!」林可彤說,運動能讓妳沒有胡思亂想的時間,還能變美變健康,更重要的是讓生活變得豐富,進而有機會遇到對的人。

時常在粉絲團曬素顏的林可彤認為,在愛裡不必假裝、不要勉強。

現在這個他,是對的人?
談起老公Tom,甜蜜爆發的可彤說:「從來沒有人像他一樣在未來的規劃中總是有我。」透露老公在交往時總是將她無意間說過的話放在心上、總是為她多想一步、人生藍圖永遠有她。可彤認為,感情中不該有熱臉貼冷屁股的心痛,彼此是對的人才能理解對方的付出。

林可彤甜蜜透露,老公Tom永遠會記得她說過的話,且在做計劃時總是優先考慮她。

點下頁!30歲後結婚好處竟然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Fashion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