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黑眼圈、泡泡眼一招解決!Melody私藏眼週按摩、急救祕法徹底公開!

2017/04/12 12:2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惱人眼週問題終於有解!時尚媽咪Melody傳授最強保養絕招!
每次一聊到令人在意的「眼週問題」,幾乎每個女人都能滔滔不絕地說出好幾種困擾,黑眼圈、浮腫、眼袋、細紋、下垂、看起來沒精神......隨便任舉一項都非常棘手,想要擺脫可不是那麼容易!不過,時尚媽咪Melody對於透過保養替雙眼增添光芒,強化「眼緣」的第一印象卻非常一套,究竟她的按摩步驟、急救秘訣和私藏法寶有什麼強大之處,現在就讓自由iStyle帶著你深入探究!


38歲眼週肌膚比28歲還細緻明亮!Melody的私藏法寶是...
身兼多職的Melody,不僅是人妻、媽咪、媳婦、女兒,更是一名出色的主持人及演員。儘管生活忙碌,一旦上了鏡頭卻絕對不能露出疲態,敬業的她強調:「要讓雙眼能夠訴說故事,除了歲月的歷練之外,眼神也一定要能閃耀光芒!眼週一旦暗沉、密布乾燥細紋,縱使眼神再有戲,也難以在眼波流轉間散發魅力。」因此,對眼週保養極為在意的Melody,特別公開自己的保養心頭好!「我喜歡香奈兒全新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因為它能替我將雙眼維持在絕佳的狀態,特別是裡頭添加的極細金砂,一抹瞬間即可增添眼週光澤,雙眼一亮、立刻就能召喚自信!」更厲害的是,不只女星、名媛、美妝達人都狂推,奢華金燦賦活眼霜更是一上市就在日本掀起瘋狂討論,不同於一般眼霜擦了只覺得有點潤澤,保養好像「有擦有保佑」,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一擦就能展現立即性的光澤感,而且眼週問題改善超有感,難怪連被封為重度「保養控」的日本女孩也全都淪陷!


10分鐘解決眼週NG問題!厚敷「急救」賦活超有感
近日才結束巴黎時裝週工作回台的Melody,回想當時長達14小時的長途飛行與緊湊工作,眼週膚況簡直糟到不行,不過,一到秀場馬上美到發光的她,根本完全看不出任何乾燥瑕疵!Melody分享:「只要在妝前厚厚敷上『奢華金燦賦活眼霜』,短短十分鐘即可有效活化眼週微循環、注入水分及光澤感,瞬間解除眼周乾荒、疲憊警報,同時鍍上奢華光芒,讓鏡頭前的眼神魅力再次滿格。」


日常眼週按摩三步驟必學!神速擺脫浮腫、黑眼圈、疲累無神
除了「急救」之外,日常的按摩保養其實也非常重要,深受Melody喜愛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不僅有添加奢華金粉的美肌配方,購買時更提供了眼霜專屬的按摩道具,除了可運用金屬末端促進排水、冰鎮舒緩之外,結合按摩動作更可神速擺脫惱人的浮腫、黑眼圈!

步驟一:
使用按摩工具,溫柔輕拍上、下眼皮,可促進微循環並使眼周肌膚立即提升光澤度。
步驟二:
在兩眉與眼睛之間進行深度活化的輕柔按摩,從上眼皮朝眉毛方向,一路按摩至眼角魚尾紋處,以助緊緻眼周肌膚,使雙眸更顯緊實明亮。
步驟三:
從內眼角向外,溫柔細緻地於下眼袋三個位置進行拉提按摩。接下來,從內眼角向外,沿著下眼皮滑動按摩,以達到排水與舒緩作用,進而撫平缺水導致的細紋並改善使雙眼疲倦無神的老化跡象。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6,710元。

珍貴金粉、「肌能活萃」分子注入!超越極限的奢華保養體驗
2017年全新登場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不僅自「奢華精質」系列的關鍵成份「五月梵尼蘭」中找到珍貴的「肌能活萃」能量,更全新加入兩種天然複合活性成份以及細緻閃耀的金粉,為肌膚帶來密集賦活作用,霸氣解決12種最惱人的眼週問題!只要輕抹眼週並溫柔按摩,即可刺激眼週微循環作用,有效消除浮腫改善黑眼圈,並針對眼部肌膚的表皮結構加強作用,使雙眼更顯緊實明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