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直擊!李敏鎬&秀智 穿越「倫巴」秘愛

2015/03/23 13: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Dispatch

 各自擁有大批粉絲的他們,要像一般情侶約會未免也太辛苦了吧!(圖片截取自秀智、李敏鎬的Instagram)

今早,韓媒Dispatch曝光李敏鎬與秀智在英國倫敦、法國巴黎與南韓首爾約會照片,報導指兩人在本月15日於英國共度三天兩夜。

Dispatch進行跟拍已有數月,根據揭露的跟拍圖,李敏鎬與MissA成員秀智於上25日在韓國南山約會;本月10日李敏鎬至法國巴黎工作,同日秀智則為雜誌《COSMOPOLITAN KOREA》前往倫敦進行拍攝工作,15日李敏鎬搭乘歐洲之星至英國與秀智會合。

李敏鎬於10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時,身著DIOR HOMME本季春夏服裝,詮釋設計師Kris Van Assche以大海與航海為靈感的設計,鮮明的海軍藍、亮黃色在丹寧色的襯托下更顯敏鎬即將與愛人約會的好心情!秀智則以騎士外套搭配純白洋裝,呼應她「國民初戀」的氣息。

李敏鎬與秀智兩人10日從仁川機場分別飛往巴黎與倫敦工作。(圖片擷取自Dispatch)

李敏鎬身著由設計師Kris Van Assche設計的海洋風裝束展現活力好心情。(DIOR HOMME提供)

兩人在倫敦會和,刻意一前一後下計程車。秀智身著斗篷、敏鎬則以圍巾遮住口鼻低調現身。(圖片擷取自Dispatch)

(圖片擷取自Dispatch)

在李敏鎬和秀智的加持下,黑色口罩也成為時尚配件了

兩人戴一樣的黑色口罩。(擷取自Dispatch)

Dispatch報導指出,李敏鎬與秀智自兩個月前即開始約會。 

國民初戀秀智自拍超可愛,不過敏鎬歐巴也不是省油的燈,用這幾招自拍賣萌不輸給女明星

秀智在倫敦拍攝現場的自拍照。(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下工後的秀智穿著跟在機場被拍到一樣的休閒鞋。(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李敏鎬經紀公司及秀智所屬公司JYP娛樂表示,敏鎬與秀智從1個月前開始交往,網友對此紛紛表示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