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克漢長子是好哥哥 背潮包抱小哈珀

2015/03/23 23:21

文/記者李晨詠 圖/WeSC提供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弟弟妹妹感情融洽,本月被直擊一身潮服抱著小哈珀。

本月,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被直擊抱著集三千寵愛在一身的小萌妹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粉絲們除了被小哈珀的萌樣融化,也為向來不吝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家人間好情感的布魯克林拍拍手。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背的瑞典潮牌WeSC後背包,頓時成為時尚單品指標。

堪稱人生勝利組的貝克漢家族,一舉一動都是目光焦點。

瑞典潮牌WeSC後背包挾帶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人氣,加上老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先前也曾被拍到穿著WeSC丹寧外套牽著小女兒哈珀漫步街頭,品牌知名度水漲船高!WeSC品牌全名為「We Are the Superlative Conspiracy」,結合極限運動、藝術與音樂等文化元素,打造充滿個性的系列單品。

貝克漢(David Beckham)身著WeSC丹寧外套,與哈珀逛大街!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著用的WeSC黑底Logo後背包,售價1,6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Beauty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