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下半身肉肉再見了!女星最愛「丹寧寬褲」穿搭秘訣一次掌握

2017/04/28 19:00

文/記者薛雅心

衣櫃深處的丹寧寬褲趕快挖出來!學女星這樣穿不只顯瘦還超時髦!

寬褲熱潮燒不停!夯了好幾季的寬褲流行,從一開始的雪紡、百褶,到近期爆紅的丹寧材質,不論怎麼變都是下半身肉肉女生的穿搭最愛。尤其,近來不少女星也加入丹寧寬褲愛好者的行列,究竟哪些款式、哪些穿法最時髦,現在就讓自由iStyle為你一次總整理!

1 褲腳破損開衩
開衩褲款看似很復古,其實近期又再度回流成為時尚圈寵兒,以劉詩詩的穿搭為例,側邊開衩設計可以悄悄延伸腿部線條,加上褲腳不收邊的抽鬚破損感,散發濃厚時髦味。

劉詩詩穿著香奈兒2017年春夏女裝系列繽紛斜紋軟呢外套,搭配褲腳磨損開衩丹寧寬褲與ALEXANDER McQUEEN休閒鞋。(圖片擷取自劉詩詩微博)

2 經典復古反摺
同樣帶著濃濃復古色彩的,還有泫雅這身褲腳反摺的直筒寬褲造型,走在時尚尖端的她,特別搭配Oversize西裝外套與復古跑鞋展現90年代獨特氛圍,可說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穿法。

穿著一身復古裝扮的泫雅,在丹寧寬褲下踩上一雙Nike Air Max 1 Anniversary限定款,混搭得十分有型。(圖片擷取自OSEN)

3 雙色拼接設計
除了反摺創造出的層次感之外,直接在褲腳運用不同深淺的丹寧色澤拼接,創造視覺豐富性的雙色設計,連范冰冰、楊丞琳等時尚名人也青睞!

范冰冰穿著MO&Co.夾克搭配SPORTMAX丹寧拼接寬褲,腳踩MOSCHINO鍊帶運動鞋。(圖片擷取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楊丞琳運用Sacai拼接上衣混搭丹寧雙色寬褲,加上鮮紅色的Chanel復古包款點綴,造型層次感十足。(圖片擷取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4 高腰全長褲款
儘管一直以來的寬褲大勢都是八九分褲,不過受到本季復古流行的影響,高腰全長的設計也漸漸夯了起來,除了可以像高圓圓一樣選擇正好遮住平底鞋的長度之外,挑選更長一點可以遮住高跟鞋的褲款,還能創造無敵顯高的修飾效果。

高圓圓以近來十分火紅的睡衣風格混搭丹寧寬褲,穿出隨興輕鬆的機場時尚。(圖片擷取自微博)

5 飄逸輕薄材質
天氣漸漸炎熱起來,儘管丹寧褲非常顯瘦藏肉,但太悶熱還是穿不久,這時候可以學學任容萱,挑選輕薄材質的丹寧布料增添舒適感,如此一來就能簡單自在地維持時髦態度。

任容萱在姊妹聚會上選擇以清爽色系上衣搭配Mini Cream輕盈的丹寧寬褲,完成好感度極高的簡約造型。(圖片擷取自任容萱粉絲專頁)

【點下頁】原來今年寬褲要「這樣搭」才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Beauty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